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李亚鹏证实女儿赴美做手术专题 >正文

台湾电视台播王菲返京片段 经纪人怒斥谣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08:47 中国新闻网
台湾电视台播王菲返京片段经纪人怒斥谣言(图)
去年王菲返北京时的衣着、手袋,与影迷提供的片段一样(明报图)

  中新网9月5日电 在美国忙于为女儿李嫣医治兔唇而奔波的王菲,昨日被指只身现身北京机场,台湾有电视台更播出观众提供用手机拍下的片段。

  不过,香港《明报》报道说,片段中王菲的衣着、打扮等,与她上年返北京时一模一样;而当地传媒亦未有她返北京的消息,报道称这或许只是影迷的“恶作剧”。

  据悉,台湾三立电视台昨日播出由观众提供的片段,片中的王菲身形瘦削,表现憔悴,吸引现场不少人士行注目礼,她也频频打电话向友人求助;不过,她身旁的记者并无询问有关李嫣的问题,令人大惑不解。同时,经查证后,片段中王菲的衣饰、手袋等,与她去年返北京时完全一样,故怀疑这只是旧片。而北京传媒亦没有王菲返北京的消息。

  王菲经理人陈家瑛不满地说:“不要再玩这些了,他们正为医治女儿而忙个不停,外间传闻多如繁星,就连新加坡也出现故事般的报道。据我所知,王菲正身在美国。请你们放过我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9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