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胡宇崴张含韵对唱先相亲 偶像组合为开唱暖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1:36 新浪娱乐
胡宇崴张含韵对唱先相亲偶像组合为开唱暖身

胡宇崴张含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胡宇崴张含韵对唱先相亲偶像组合为开唱暖身
胡宇崴张含韵

  日前,台湾新生偶像胡宇崴赴北京为其主演的新戏《屋顶上的绿宝石》《武十郎》做宣传,并顺道跟超女张含韵碰面,为他们年底即将合作的单曲进行首次接触。

  见面当天,除了有“女方代表”的经纪人——台湾移动影音总经理韩杰仪,“男方代表”更是份量超重的台湾八大电视董事长杨登魁,如此慎重与正式的场合,年仅十七岁的
张含韵一见面就羞红了脸,说胡宇崴本人看起来好像王力宏,让原本落落大方的胡宇崴,也耳朵发烫,看得在场“长辈”大笑,“怎么你们两个的反应好像在相亲啊!”

  据悉,今年年底张含韵将在台湾发行第一张专辑唱片,其所属唱片公司看中胡宇崴的偶像潜力和主演戏剧的两岸效应,特地向八大电视杨登魁董事长请将,安排二人合唱一首情歌,力捧胡宇崴与张含韵为新一代偶像组合。来自美国纽约的胡宇崴是个星运不错的新人,在第一媒体力捧下,去年出道就主演了两部电视剧,今年再跨界唱片,第一媒体表示:“就胡宇崴个人部分,公司会先着重他在戏剧方面的发展,唱片是明年以后才会考虑的事情。这次让宇崴跟张含韵对唱,一来是让宇崴累积唱歌的经验,为以后暖身;二来是,胡宇崴在不知道张含韵是谁的情况下,对她演唱的《酸酸甜甜就是你》这首歌就非常喜欢,说明两人的确实有合作的缘分。”

  已在内地发行二张个人专辑的张含韵,下个月将正式展开在台湾发行第一张专辑的录音工作。此次,不仅唱片公司力捧胡宇崴、张含韵二人,就连广告商也紧盯两人的偶像魅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