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一次心动》专题 >正文

“巨星招募”海选 重庆区第一天500人“心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5:37 重庆晨报
“巨星招募”海选重庆区第一天500人“心动”

参赛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李平)昨日,由重庆本土打造的“巨星招募行动”重庆赛区选拔赛,正式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记者现场看到,山城市民相当热衷于自己本土的选秀活动,组委会的统计数据显示,海选第一天共吸引到了近500人“心动”。

  半天海选500人

  重庆本土打造的这档“第一次心动”巨星招募行动,其实早在今年7月份就分别在南宁和合肥等地举行了分赛区的比赛,特别是上周重庆电视台对南宁赛区的比赛进行现场直播之后,可以说把本地选手的热情完全点燃,要求重庆海选的声音也一浪高过一浪。迫于选手呼声的“压力”,昨日,重庆赛区提前启动。记者看到,海选下午1点钟才开始,可上午报名现场就已经人山人海了,除了青春时尚的男男女女外,还有一些热爱表演的中年人,弄得填报名表的工作人员手忙脚乱,组委会只得立即增派人手。由于第一天来的报名选手太多,而评委却只有三人,使得整个海选一直持续到傍晚6点钟才结束。主办方最后的统计数据显示,“第一次心动”海选第一天,共有近500人前来“心动”。

  15秒钟定去留

  昨天的海选现场程序相当的简洁,填表、领号码、面试都有专人指引,不过对于选手来说,时间却相当紧张,因为评委留给他们表现的时间只有短短15秒钟而已。当然,有胆量放马过来的选手都具备一定的心理素质。当他们十人一组同时上台,并依前后顺序每人轮流进行创意自我介绍时,大多数都表现得自然放松,一些聪明的选手甚至巧妙地把自我介绍融进了各自最擅长的吹、拉、弹、唱、跳、说等各种形式的才艺表演中。

  昨日,“第一次心动”总导演杨梓含告诉记者,从目前来看,重庆赛区的竞争最为激烈,其中有相当多的选手具备表演方面的潜力,“虽然我们感到很难取舍,但海选之后只能有300个名额有机会进入复赛环节,这是比赛的残酷性所在。”据悉,重庆的海选还将进行5天时间,要想心动的选手得抓紧时间去报名。现场特写白族姑娘最抢眼

  昨日前来参赛的选手来自全国各地,既有来自内蒙、宁夏的,也有来自四川、湖北、湖南等地的,最抢眼的还是来自云南的白族姑娘姚月莹,穿一身民族服装的她说自己本来在重庆打工,可因为从小就喜欢唱歌、跳舞,所以“第一次心动”刚刚开选,她就赶过来了。姚月莹很幸福地告诉记者,“妈妈也很支持我来参加‘心动’,这衣服就是她特地给我邮寄过来的,希望我把白族女孩的歌舞原汁原味地展示出来。”

  来了多张明星脸

  昨天的海选现场还引发了阵阵尖叫,因为来了一张张大家熟悉的明星脸,有的像容祖儿,有的像田亮。比如正在四川师范大学影视学院表演专业读书的肖阳同学,他一出现,大家还以为是陆毅来了,在引发尖叫的同时,还差点有人跑过去找他签名了。本报记者李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