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郭德纲身陷纠纷专题 >正文

郭德纲师徒官司不公开审理 原告杨志刚表示不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02:07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勾伊娜)昨日,记者从大兴法院获悉,即将于本周五早九点开庭的“郭德纲(blog)诽谤师父杨志刚”一案采取不公开审理方式,其理由是此案涉及到双方当事人的隐私。就此,记者采访了原告杨志刚,他对法院的决定表示不满,强烈要求公开审理;而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则称此事是由法院决定的。

  杨志刚要求公开审理

  昨日,记者从大兴法院书记员处获悉,郭德纲诽谤案采取不公开审理方式。

  “案件的性质决定了审理方式。本案是刑事自诉案,自诉人是以诽谤罪来状告郭德纲的,涉及个人隐私,所以法院决定不公开审理。”当记者追问法院做此决定有否听取双方当事人的意见时,书记员予以否认,并称“不公开审理是法院按照法律程序决定的,但判决结果法院肯定会公开。”

  就此事记者致电本案当事人杨志刚,他对法院的决定表示不满。“我刚刚知道法院的决定,法院称郭德纲说我和女演员

同居是隐私,为了保护我的隐私才不公开审理。我不怕隐私,我不需要保护,根本就没有这回事为什么要不公开?这就好比说我会走路,非要给我弄个轮椅,然后说我瘸了一样。我强烈呼吁公开审理,大大方方(blog)地审,人越多越好。我是自诉人,我有权利要求此案公开审理!法院不要借着保护我隐私的名义来保护郭德纲的利益!”

  据悉,法院于前日作出此案不公开审理的决定后,并没有当即通知双方当事人。杨志刚律师庞标称昨日才刚刚知道法院决定,“法院说要保护杨志刚的隐私,但自始至终我们也没提出保护隐私的要求,因为这是根本不存在的事。我们不提隐私就是希望此案能公开审理,这个案子根本不涉及郭德纲的隐私,是我们告他诽谤。”

  郭德纲称听从法院决定

  随后,记者致电郭德纲经纪人王海,王海表示:“此案开庭当天连我都不能去,只有当事人和律师能出庭。

  为什么采取不公开审理,我当然不知道,这是法院决定的。“此外,王海间接承认了郭德纲出庭一事,”目前我还不知道郭德纲具体的出庭时间,这件事我们全部交给律师安排。“

  据悉,法院于前日作出此案不公开审理的决定后,并没有当即通知双方当事人。杨志刚律师庞标称昨日才刚刚知道法院决定。经记者了解,至少有三家尚不知情的外地媒体已抵北京,准备旁听此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