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马景涛携上海娇娘买内衣 两人被曝婚期不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07:09 东方早报
马景涛携上海娇娘买内衣两人被曝婚期不远(图)

马景涛(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马景涛虽然对外界不肯承认与上海籍女演员吴佳尼订婚,但是8月2日两人被目击在淮海路百盛一起甜蜜逛街,而吴佳尼还很贴心地帮马景涛挑选内衣,一副贤内助的样子。据圈内人透露,两人的婚期不远,估计是年底或者明年初的事情。

  吴佳尼见人躲镜头

  昨天早报记者接到读者报料,亲眼目击马景涛与吴佳尼8月2日在百盛的CK柜台选购内衣,当时马景涛穿着一件红黑色背心,非常引人注目。而在马景涛旁边是一名背着CHANEL包包的女生。当时该读者并没有认出她是吴佳尼,回家以后在网上看到吴佳尼的照片才认出正是该女生。此读者告诉早报记者,当时马景涛被认出来以后,并没有很在意,还非常合作地帮该读者签名。而读者要求与两人合照时,旁边的吴佳尼开始“发难”,用手挡住不让拍。无奈的情况下,该读者选了一个比较偏的角落拍了一张以马景涛为主的侧面照。据读者透露,当时没有上前要求合影前,吴佳尼正很仔细地帮马景涛挑内衣式样,两人表现得很甜蜜。

  “马吴恋”半年闪电订婚

  吴佳尼曾演出过《101次求婚》《出水芙蓉》等片,而她和马景涛的结缘是在今年年初的《封神榜》,吴佳尼在戏中饰演“琵琶精”。当时马景涛正好与台湾女演员李婷宜的妹妹李婷芷结束五年的恋情,两人拍戏过程中日久生情,虽然两人年龄相差20岁,但两人迅速擦出了爱的火花,在6月份就传出两人已经悄悄在上海订婚的消息。据悉,马景涛与前妻所生的女儿也见过吴佳尼,女儿并不反对爸爸再婚,目前两人已经开始规划婚期,由于马景涛档期排到了明年,所以结婚将安排在今年年底圣诞假期或者明年。

  马景涛的十段情史

  出生西洋情人节而被友人戏称为“情种”的马景涛,半生的情史,恰如他的演艺生涯一样精彩而备受争议。

  念书时,曾寄住辛晓琪家半年,和辛晓琪算是青梅竹马,但封闭的个性,让他觉得辛妈妈似乎不喜欢他。当兵前再见到辛晓琪,他惊讶于对方女大十八变,他说自己考歌星证等,都靠辛晓琪帮忙,他虽喜欢她,但没被辛家接纳。

  服兵役时,马世莉让马景涛几度有逃兵念头,直至后来与唐韵结婚生女,他给女儿取名“马世媛”,还可嗅见对旧爱的怀念。

  1993年,和老婆唐韵离婚。

  1994年,开始和田丽交往,这段恋情是女方主动,田丽在马景涛和唐韵离婚的时候出现,帮助他度过了人生的低谷。当时田丽对演艺圈变得不太热衷,还受到前经纪人葛士豪的斥责,但两人仍爱得浓烈。这段情随着田丽赴日出唱片后,逐渐变质。

  1995年,跟田丽分手,到香港拍摄亚视的《包青天》,和于莉好上直至两年后分手。

  1998年,因《明天有你》和贾静雯传绯闻。

  1999年,去新加坡拍摄《东游记》和剧中扮演牡丹仙子的新加坡艺人郭妃丽传绯闻。

  2000年,拍摄《奈何花》和六月传绯闻。

  2001年,来内地拍摄《新蜀山剑侠》,同剧女演员李婷宜的妹妹李婷芷来探姐姐的班,没想到和他好上,一好就好了5年。2006年,因拍摄《封神榜》,与吴佳尼相恋,虽然两人相差20岁,但感情甜蜜,并于6月份传出两人已悄悄在上海订婚的消息。早报记者 骆俊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