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秦海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秦海璐:我有爱车的遗传基因 开车最需要安全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1:08 京华时报
秦海璐:我有爱车的遗传基因开车最需要安全感

秦海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秦海璐:我有爱车的遗传基因开车最需要安全感
秦海璐

秦海璐:我有爱车的遗传基因开车最需要安全感
秦海璐

秦海璐:我有爱车的遗传基因开车最需要安全感
秦海璐

  “我爸就特别喜欢开车,基本上他要开车出去,司机就成为陪驾,所以我觉得可能我爱开车是有遗传的。”秦海璐(blog)带着思索的神情,又似乎为终于找到了原因有些欣慰。今天她开的是一辆名牌车,站在这样一辆大块头的车前,秦海璐却丝毫没有怯意。在这样热烈的阳光下,秦海璐一边自信地谈笑着,一边在车前或倚或坐,让比她高大得多的车成为完全的陪衬道具。

  “我很喜欢开车,拿到本后就立马上车了。”虽然因为拍戏总是坐保姆车,但只要有机会秦海璐就会自己开车过过手瘾,有空还自己开长途车回山东的家。平时开车喜欢听有节奏感的歌,不过开长途的时候,海璐建议还是听些舒缓的音乐,这样有利于交通安全。

  自言喜欢开快车的秦海璐,至今已经换过奔驰、

宝马等数辆座驾,基本上车开到两万公里的时候就开始考虑换车了。相比日系车,她更喜欢硬朗的欧系车。因为她感觉德国车比较厚重,更能给人安全感。对女生来说,秦海璐认为开车最需要的就是安全感。这也是开惯轿车的她,这次看中XC90的原因。“这个品牌比较低调,而且安全性能是有口皆碑的。”

  虽然她喜欢开快车,不过最快的纪录也只是开到140公里/小时,平时在三环都保持在80公里/小时左右。秦海璐回忆,那次是因为姐姐过生日,所以买了辆宝来送给她,去上牌回来她就开上了瘾,不知不觉间一看时速表才知道已经开到了140公里/小时。现在爸爸也要过生日了,秦海璐又在考虑该送辆什么车尽孝道了。“我最希望的就是有一辆保姆车,一辆轿车,一辆跑车,一辆越野车。”这样爱车的秦海璐,今后也会继续驾驭各种不同的座驾,用她的方式来诠释对车的喜爱。

  ☆星档案

  姓名:秦海璐 血型:A型

  

星座:狮子座 身高:165cm 体重:48kg

  主要作品:电影《榴莲飘飘》、《追击八月十五》、《我的教师生涯》;电视剧《谁都会说我爱你》《女人的选择》《谢谢你曾经爱过我》;个人专辑《幸福回味》

  获奖经历:获第三十八届台湾金马奖最佳女演员奖及最佳新演员奖,2000年香港电影评论学会最佳女演员奖,第二十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

  ☆车星故事

  让过影迷

  有次在长安街上,秦海璐开着车一边听着周杰伦的音乐,声音开得挺大,车也开得比较带劲。尽管她在车里还戴着鸭舌帽,在等红灯时,还是被旁边一辆

奥迪车上的影迷给认出来了。于是两辆车开始在长安街上较劲儿,也许这是影迷表达对偶像喜爱的一种特殊方法吧。

  过了几个交通灯后,秦海璐觉得这样开车太不安全了,而且长安街上限速也是比较严格的。于是在等交通信号灯时,秦海璐有意在绿灯亮起后没有马上起步,而是让奥迪蹿在了前面,然后自己慢慢地跟在了影迷车后。这种慢人一步的做法,确实安全多了,这或许也能为那些想摆脱狗仔队尾随的名人们支一招。 图片 张迪 撰文 鄂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6,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