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杨若兮可爱漂亮有爱心 铁杆博友赞其真性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8:51 新浪娱乐
杨若兮可爱漂亮有爱心铁杆博友赞其真性情(图)

杨若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杨若兮,入行十年的“资深”青年演员,大胆开拓戏路、致力慈善事业、晋身麻辣主播,多方位拓展演艺空间的她越来越忙碌的同时依然不忘和粉丝、博友的交流。除了汇报近期动向外,分享生活点滴外,用影响力来号召公益活动更是得到了积极回应。

  前不久,身在无锡《北平小姐》剧组拍戏的杨若兮心心念念重庆灾情,深夜发博客鼓励灾区人民振作并表达了募集捐款的愿望。记者了解到,不少网友纷纷响应,将市慈善总
会旱灾捐款账号发在网上,还有粉丝则推荐市红十字会的建议,为灾区捐款修造“博爱水井”。

  而几日前,杨若兮又在博客中透露自己因急切想了解重庆天气,又怕打扰到睡眠中的家人,急中生智打给114“查询”雨势,搞到对方“摸不着头脑”。

  虽说只是一个折射杨若兮“小性情”的故事,阅读点击率已逾两万,博友留言或赞其聪明或夸其可爱,更对她“不折不饶”的爱心精神表示欣赏,相信已经感染了不少读者。

  阅读杨若兮的文章不免看出其字里行间的善良和爱心充溢,从呼吁爱护小动物到表达云南屠狗事件的愤怒。从关心王菲之女的健康到这次的心系灾情。

  难怪被铁杆博友戏称其博客为“爱心教科书”,所有看到她的文字的人都被感染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