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岩男郎”休假苦练车技 黄明:想头文字D一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0:55 新浪娱乐
“岩男郎”休假苦练车技黄明:想头文字D一把

黄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岩男郎”休假苦练车技黄明:想头文字D一把
黄明

  新浪娱乐讯 尽管是正在享受《河流如血》(blog)和《葵花子》后难得的一段假期,但黄明(blog)却没有像其他年轻人那样耽于享乐,甚至连每日作息都定在早晨5点半起床,晚上10点前入睡。他为什么要如此为难自己?难道是入伍了?“我没参军,只是要养精蓄锐,把开车学好,为以后拍车戏打好基础。”昨日,这位岩男郎对记者表示。

  “我也是年轻人,也有飞翔的梦想,也想在荧屏上‘头文字D’一把啊!”黄明解释
说。而悟性颇高的他在学车上也像演艺道路那样势如破竹,节节蹿高。

  “倒不是所谓‘发财’了想买车,自己买车倒是其次。只是简直太别扭了,拍《河流如血》时眼睁睁看着媛可不怎么样的车技开着奥迪A4到处转悠,我手痒痒得很。没办法,谁让自己没驾照呢。”而这一点也限制了这个年轻人的戏路。“说实话,这一点很羡慕海岩(blog)家族里的师兄陆毅《永不瞑目》里还有那么多学车的戏。”

  黄明对记者解释说,其实自己是个老“驾驶员”了。“十四五岁时就会在家乡的开阔空地上开车转圈了,相信如果上路也不会太差。”而他相信等自己这两个月锻炼下来,“水平估计可以拍《头文字D》了。当然了,我可不会去当‘二环十三(blog)郎’,交规肯定是会遵守的。我可是好青年,以遵纪守法为荣,以害人害己为耻。”

  今年是体育赛事的大年,而八九月间的世界顶级精彩赛事一点不比世界杯期间少。而为了“飙车”这一更高的理想,身为球迷的黄明也放弃了自己多年来的嗜好。“他都不和我们一起看球了。”一位圈内好友抱怨说。尽管如此,黄明也只能狠下心来。“没办法,学起车来一天要花十几个小时,体力消耗很大。我是演员,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为了爱惜自己的身体,我只有早睡早起身体好。”这位敬业的青年表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