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变身超强“忍者” 用作品PK绯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9:39 新浪娱乐
范冰冰变身超强“忍者”用作品PK绯闻(图)

范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尽管06年还未走到尽头,但如果要评选本年度娱乐圈最强“忍者”,范冰冰(blog)当之无愧应位居榜首。一直绯闻缠身的范冰冰不但没有因之一蹶不振,反而愈战愈勇,电影电视双面开花,不到一年的光景,又顶着压力拿下三部电影,实在让人惊叹一个“弱女子”超强的忍功。

  近两年范冰冰人气飚升,但随之而来的却是“敏感”的狗仔队的大肆炒作。从被富
商包养,到办学敛财,从纷纷扬扬的整容疑云,到令人云里雾里的“籍贯门”事件,正像范冰冰自己所说的,她今年的确“命犯桃花”,绯闻如潮水一般让人目不暇接。

  在沸沸扬扬的绯闻面前,已经习惯于用太极对待八卦的范冰冰表现出了超人般的冷静与坚忍:面对整容的质疑,较真的她以一份科学的医疗鉴定证明做出无声的反击;而对于纠缠不清的“籍贯门”事件,她的家人则拿出出生证明来平息无聊的争议。在从容应对绯闻的同时,范冰冰没有忘记在事业上加速,期望能甩掉这些如影随形的绯闻。

  能量惊人的她,不断有新的影视作品面世,其产量与质量令人叹为观止:从年初至今,范冰冰已接拍了三部大制作电影,且各有特色。在与黎明刘若英同台的《心中有鬼》(blog)中,她扮演了一个至情至性的女鬼;在与葛优二度合作的《桃花运》中,则自毁形象以丑示人;而在刚刚杀青的《寄生人》里她则塑造了一个繁华都市中的悲情女子,与张家辉黄秋生大飙演技。除了在电影上攻城略地之外,范冰冰在电视剧方面也大施拳脚,凭借《封神榜》中的双面妲己,再次完成了精彩的变脸。

  据悉,今年岁尾,范冰冰的另外一部大片《墨攻》将揭开面纱,片中她与刘德华的合作以及她的中性扮相,堪称全片的卖点,也许届时,这位“忍者”多次无奈提出的“请大家多关注我的作品而不是其他”的希望,能够部分实现。 贝勒 木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3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