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买腕表花百万 自称烦恼总被传绯闻(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7:23 沈阳今报
范冰冰买腕表花百万自称烦恼总被传绯闻(附图)
范冰冰:珠宝、名表,是女人都喜欢!

  今报讯(记者王茜) 昨天,出现在记者面前的范冰冰(blog)宛若一个水晶娃娃,淡粉色吊带公主裙,白色蝴蝶结娃娃鞋,高盘着的大大的发髻,仿佛梦中的奥黛丽·赫本。只是“公主”回到现实,依然要面对很多现实的问题。

  投资:买腕表花了近百万

  因为是为国际顶级珠宝品牌代言,范冰冰佩带的手表、首饰都价格不菲,流露出的华贵让人惊叹。经常参加派对和出席各种礼仪性场合,范冰冰表示,花钱消费

奢侈品是必须的,“这些奢侈品都很贵,想经常买也不太可能,还好,参加一些晚会的时候有珠宝商赞助,让我过过瘾。”

  不过,范冰冰透露,她已经有近10块世界名表,都是自掏腰包,算是犒劳自己的礼物。而这方面的投资,范冰冰消费了近百万。

  倾慕:华仔最有男人味

  在所有合作过的男艺人中,范冰冰认为,华仔是最有男人味的艺人。范冰冰与刘德华合作拍摄的影片《墨攻》将在10月上映,范冰冰在片中演绎了一个战士,最后惨遭“五马分尸”酷刑。

  说起这部片子,范冰冰深有感触地说:“拍这部戏的时候太遭罪了,特别是在晚上零下十多度的低温,我还要全身浸泡在水中拍水牢的戏。”不过话题一转,范冰冰又说:“刘德华真是好男人,他太会关心别人了,每次拍完水里的戏,都会关怀地问我冷不冷,让我感觉心里暖暖的,完美好男人。”

  烦恼:别总关注我的绯闻

  一会儿是“整容事件”,一会儿又是“籍贯门事件”,范冰冰的绯闻要比她的工作更引人瞩目。对此,范冰冰一直挺苦恼,经常要拿出一些证据来澄清自己。“我不能坐视不理,因为这不是我的性格,事实是怎样就是怎样,不知道为什么大家总冤枉我。”

  范冰冰今年的影视作品产量让人惊叹,用她的话说,她是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和作品,让大家把关注她绯闻的精力多用在她的作品上。

  期待:大家支持冯小刚

  因拍摄了冯小刚的《手机》,范冰冰的知名度更上一层,范冰冰一直对冯小刚心存感激。冯小刚的新片《夜宴》刚刚在全国点映,范冰冰表示,自己虽然没有看过《夜宴》,但相信冯小刚和葛优等演员的实力,“冯小刚是我的‘伯乐’,他的电影我当然要关注,因没有公映我也没有机会看,不过我对《夜宴》非常有信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9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