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烨对天真女乖乖投降:我和谢娜还一直在努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5:35 钱江晚报
刘烨对天真女乖乖投降:我和谢娜还一直在努力

刘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在私底下很健谈、幽默,甚至还带有大男孩气质的刘烨,不知道为什么到了正经场合,却变得腼腆、老实,甚至有点“二”。在天真女孩面前乖乖“投降”。

  昨天中午,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刘烨参加浙江影视娱乐频道《向天真的女孩投降》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现场,不仅被几个扮天真的女孩弄得面红耳赤,而且在几个女粉丝的追问下,老老实实地交代:现在和谢娜(blog)还在电话、短信联系。

  曾因谢娜受到冷落

  刘烨的天真和真诚,在台下和台上是两种表现。前晚,他来杭州的第一个晚上,最近没有戏拍的他很放松,用他吉林人的方式,把他的制片人连夜从上海招来。那一晚,他一口气喝了四大杯黄酒,一直喝到了早上6点。这其中,还包括参加电视娱乐节目,糊里糊涂地把自己和谢娜的事如实招了。

  昨天中午,在饭桌上,离新闻发布会还有1个多小时,刘还拼命提醒自己:脑袋中要绷紧这根弦。但好酒的他还是主动要酒喝。当然,你不用问,他还主动坦白他和谢娜的故事。

  刘烨说,谢娜特别喜欢看书,像《那小子真帅》这样的书她也看,所以文笔还不错。她还特别喜欢做蛋糕、吃蛋糕,经常和何炅(blog)在一起做。她以前喜欢抽烟,现在她把烟戒了,但改成喝酒了。

  刘烨说他曾经因为谢娜而受到冷落,“有一次我们两人在秦皇岛,被人认出来了。有一个女孩围着谢娜说很喜欢看她的节目,把我晾在一边。”刘烨说他有点不高兴,于是把他头上的帽子很夸张地往上抬:“你们看看,我是谁啊!”刘烨说完哈哈大笑。

  我们彼此还一直在努力

  为了配合昨晚起播出的《向天真的女孩投降》,主办方在发布会现场特地邀请了4个女孩扮演天真妹,让刘烨决定取舍。

  结果,面对4个天真妹有一句句“哥哥”的天真表白,原本指望搭戏的刘烨基本上没有说一句话,只是傻站在一边,涨红了脸,除了点头,就是呵呵地笑。不过,最后他没有得罪任何人,给了每个女孩一个拥抱。

  但台下天真妹们还不肯罢休。她们想知道刘烨现在和谢娜到底处在什么状态。“嗯,嗯,嗯……”刘烨脑子里在矛盾着,“怎么说?”但他事先绷紧那根弦,终究还是松了,或许不松可能就不是刘烨了。

  刘烨说,他和谢娜是在拍《满城尽戴黄金甲》前闹矛盾的。“我们当时情绪都很激动,因为我们都是个性很要强的人。”吵架之后,刘烨和谢娜并不想就此了断,因为“我们毕竟一起走过了6年,那样可能对大家都不很负责任。所以现在我们彼此还一直在努力,有时候打电话,有时候发发小信息。”

  8月份,刘烨特别忙,到美国拍《暗物质》,演话剧《琥珀》,拍《射雕英雄传》,所以最近两人联系不多。但刘烨清楚地记得两人的最后一次见面。

  那是今年3月23日,刘烨过生日。还在做节目的谢娜专程赶到正在拍戏的刘烨那里,“她说要给一个惊喜。结果那天剧组给我过了一个生日,她又给我过了一个生日。我们两人一起吃了她做的蛋糕……”吴秀笔/文 李震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9,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