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志玲MaggieQ周樵跻身亚洲十大顶尖超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2:25 新浪娱乐
林志玲MaggieQ周樵跻身亚洲十大顶尖超模(图)

林志玲周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林志玲MaggieQ周樵跻身亚洲十大顶尖超模(图)
名模们

  新浪娱乐讯 在刚刚结束的某家电视台“亚洲名模性感大比拼”的票选活动中,周樵(blog)的票数遥遥领先于其它模特,一举成为内地唯一一位入选进亚洲十大顶尖的超模。她并与林志玲Maggie Q 、Almen Wong、Jacqueline Alblas等亚洲超模,一起在吉隆坡拍摄《Love Asia》电视特辑。

  周樵在里面展示了阳光般的热情、奔放。她一身白色泳衣站在泉水中,妩媚动人。
在和另外几位模特的合作中,她也表现出,出色的合作性。在电视特辑中,周樵在展示动感时尚时热情、大胆,与林志玲一起与

猫咪玩耍的时候又显得轻松、可爱。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周樵说,由于自己经常在内地和港台地区工作,很熟悉两边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效率。这次受到邀请,作为中国内地唯一一位超模拍摄《Love Asia》,她非常的开心。

  拥有完美的魔鬼身材与灵动气质的周樵,演绎起都市时尚,能表现出别具风格的美感,一直深受摄影师和时尚设计师的喜爱。周樵这次在清凉海滩上,向人们展示了她最亮丽的一面,周樵在亚洲地区的人气也迅速提升,动感活力、青春张扬成为周樵的代言词。

  这是第一次,亚洲十位顶尖级名模汇聚在一起。她们穿着火辣性感泳装,齐聚马来西亚群岛,拍摄地点有海滩、瀑布、湖泊等。值得一提的是,这次Maggie Q还兼任《Love Asia》节目的监?。由新加坡时尚摄影师Leslie Kee掌镜,在度假胜地马来西亚兰卡威、吉隆坡等地拍摄,充满夏日风情。 (童言/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