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台湾著名经纪人吴翊凤 精心打造音乐才子杨川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8:20 新浪娱乐
台湾著名经纪人吴翊凤精心打造音乐才子杨川平

杨川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最近在网络爆热的悲伤情歌——杨川平(blog)的佳作《对不起我的最爱》,凭借其酷似王杰沧桑伤感的声音加上朗朗上口的伤感旋律,在这个金色的秋天带给我们更多的感动,并在极短的时间内就深得广大网友们的肯定与喜欢。而推出这位音乐才人的就是在台湾享有盛名的美女经纪人吴翊凤。

  台湾著名经纪人吴翊凤(Amy)曾一手带出吴辰君(blog)林心如(blog)贾静雯
昭荣
、候湘婷、陈柏霖(blog)等等众多艺人。在事业延伸到内地后,她以其独到的眼光发现了这位音乐才子,下定决心将其推出,并开始精心打造这位可以与王杰媲美的内地悲伤情歌王子。于是,我们今天才有幸听到杨川平这般忧伤的天籁之声。

  每个人都有一段爱的时光,有自己最爱的对方。每个故事又都有一个不同的结局,有伤感的就有幸福快乐的。而杨川平则真实的把自己的情感用歌声表达了出来。在他的音乐中我们感受到了他內心细腻的情感,表面冷酷、不善言语的他把自己的情感全部渗透到了他的音乐中。带我们进入回忆,去回忆那些曾经的美好,也在回忆那擦肩而过的哀愁。

  如此悲情的歌曲唤起了每一个听者的共鸣,让我们不得不深思我们内心的脆弱。而杨川平的《对不起我的最爱》同时又会带给我们些许的安慰,让我们在悲伤后鼓起重新开始的勇气,让我们一起体味生活的真谛。这就是一个歌者的力量,一首好歌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感动。

  被誉为2006年最返朴归真的声音——杨川平,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感动

  作品简介:

  “我抓住了梦想,却丢了你。亲爱的,你在哪里?”星之国际于网络秀最新推出催泪情歌《对不起我的最爱》,根据歌手杨川平感情经历创作而成。FLASH尊重歌者意愿以真实叙事性的情节感人呈现在观众眼前,人物形象自然平实,以一个“真”字唱出冷峻现实与渐逝真爱间的矛盾与无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3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