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笔畅打起架子鼓 嘴模仿二胡引笔迷尖叫不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9:36 今晚报
周笔畅打起架子鼓嘴模仿二胡引笔迷尖叫不断

周笔畅打起架子鼓 嘴模仿二胡引笔迷尖叫不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昨天,周笔畅(blog)来到天津电视台录制《胡可(blog)星感觉》节目,不仅畅谈了对音乐、拍电影的感受,还在现场打起了架子鼓,并用嘴模仿二胡。

  在笔亲们狂热的叫喊声中,周笔畅演唱了首张个人专辑《谁动了我的琴弦》中的主打歌《别爱我 像爱个朋友》。在主持人胡可的煽情下,周笔畅娓娓道来从艺之路。一段温馨的访谈之后,周笔畅吐露出:“不仅爱唱歌,而且喜欢打架子鼓,会用嘴模仿二胡……”
狂热的笔亲们哪肯放过亲眼目睹偶像表演绝活儿的机会,非要周笔畅现场打架子鼓不可,只见周笔畅端坐在鼓的中间,两只手有节奏地上下敲打,身体和着鼓点不停地摆动,真像一个专业的鼓手。快节奏的架子鼓演奏完毕,笔亲们尖叫“模仿二胡”,腼腆的周笔畅思忖片刻,一段《梁祝》从她的嘴间哼出。胡可问周笔畅为什么会模仿二胡时,“因为比较喜欢洛桑。”周笔畅说。

  在唱歌的同时,周笔畅也很喜欢演戏,先是拍摄了卡通喜剧片《春田花花同学会》,接下来二次触电拍摄了《第601个电话》(blog)。谈到拍戏的感受时,周笔畅害羞地说:“蛮怕拍吻戏,拍吻戏没的商量。”《第601个电话》中有一段是吻戏,在周笔畅的要求下,张国立导演把这段戏换成了拥抱。

  周笔畅不仅歌声吸引笔亲,她的舞技也相当标准,一段动感十足的舞蹈令全场笔亲们沸腾。

  ??本期节目将于近期在天津卫视播出,敬请读者关注《收视指南》。李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