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为某护肤品代言 黄奕:我也爱撒娇 我也很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23:5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为某护肤品代言黄奕:我也爱撒娇我也很女人

黄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记者 潘媛)前日,为某护肤品代言的黄奕出现在成都。尽管已经厌倦别人再对她提起那个曾经毁誉参半的“小燕子”,但眼前的黄奕在接受本报记者独家专访的时候,大笑着说:“其实我也有很女人的时候,我也爱撒娇,但只针对某些人而言。”  

  成熟是一个自然的过程  

  最近一两年,特别是在接拍电视版《长恨歌》之后,外界对于黄奕的评价突然一致起来,认为她优雅成熟了很多。  

  记者:说到“小燕子”,现在来看,你后悔演这个角色吗?  

  黄奕:不后悔。那对于我来说,只是一部已经完成的作品,当然,如果让我老演“小燕子”一类的角色,我自己都会有审美疲劳。 

  记者:拍完《长恨歌》之后,你的心态起了什么变化?  

  黄奕:《长恨歌》是一个漫长的实践过程,现在,我希望留多一些空间去生活,去充实自己。成熟是一个自然的过程。  

  性格成就命运  

  “父母离异”、“是个问题少女”、“认了香港干爹”之类的往事,黄奕轻描淡写:“我自己问心无愧就好。”  

  记者:你觉得自己是偶像派还是实力派?  

  黄奕:我没有更多去想这些问题,现在我所从事的事业变成了自己的爱好。  

  记者:会不会怕别人说你没有代表作?  

  黄奕:我倒觉得自己的代表作不是没有,是太深刻了,以至于演了“小燕子”,别人现在都要说,黄奕你成熟了。我觉得性格成就命运。  

  我喜欢把生活当成重点  

  尽管现在大家都熟悉黄奕的脸,但她的状态始终是半红不黑,似乎每一次出现在公众面前的黄奕,都必须要面对媒体关于她感情的提问。  

  记者:现在还怕别人提起感情问题吗?  

  黄奕:我觉得自己没有必要一遍一遍地去解释,时间会证明一切。  

  记者:私底下你是什么样的一个人?  

  黄奕:朋友们都说黄奕挺开朗爽快的一个人。其实我也有很女人的一面,我也爱撒娇,但只针对某些人而言。我是一个喜欢把生活当成重点的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7,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