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我型我秀“羔羊组合”做客新浪 两人相见恨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5:22 新浪娱乐
我型我秀“羔羊组合”做客新浪两人相见恨晚

我型我秀“羔羊组合”做客新浪两人相见恨晚 我型我秀“羔羊组合”做客新浪两人相见恨晚
我型我秀“羔羊组合”做客新浪两人相见恨晚
与网友打招呼 不许抢我还没介绍完呢
我型我秀“羔羊组合”做客新浪两人相见恨晚

我型我秀“羔羊组合”做客新浪两人相见恨晚 我型我秀“羔羊组合”做客新浪两人相见恨晚 我型我秀“羔羊组合”做客新浪两人相见恨晚
我型我秀“羔羊组合”做客新浪两人相见恨晚
高娅媛加油 阳光男孩师洋 高娅媛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型秀“羔羊组合”做客新浪 两人相见恨晚

  新浪娱乐讯 9月13日周三下午13:30时,师洋(blog),高娅媛做客新浪,与网友一起聊这段快乐时光。

  主持人:欢迎大家来到新浪网的嘉宾聊天室,今天来到这边的是“我型我秀”2006年的“羔羊组合”的高娅媛和师洋。

  “羔羊组合”:大家好

  师洋:我是师洋。

  高娅媛:我是高娅媛。

  师洋:很高兴和大家见面,网友们赶快发帖子把新浪给发爆了。

  主持人:两位有什么想和我们的新浪网友说的呢?

  新浪开博 名字叫“我的漱芳斋”

  高娅媛:大家一定要锁定这次的比赛,我也新浪在制订了我的博客,大家一定要经常去看,我会经常去更新,我今天早上刚写了。请大家关注我和师洋的博客。

  师洋:高娅媛的博客已经突破了2万,我的博客也突破了20万大关,名字叫“我的漱芳斋”,容嬷嬷和皇后就不要来了。

  主持人:谈一下你们在复活赛中的准备。

  师洋:准备得非常充分,就差去七浦路去准备服装了。我们准备了《桃花朵朵开》。

  高娅媛:还有《等我回来》。

  师洋:歌词我改了,我在这里等着高娅媛一起参加总决赛。

  高娅媛:我在这儿等着师洋一起进去总决赛。

  主持人:还是“羔羊组合”吗?

  高娅媛:是的。

  齐心协力开服装店

  主持人:网友问比赛结束之后,你们是否真的会组成“羔羊组合”?你们真的成为组合,你们自己觉得担任什么样的角色比较好?

  师洋:是的,我们会向港台进军,让我们内地的选手在港台生根发芽。

  高娅媛:我们一点也不冲突,很协调。

  师洋:我们的关系就像是手指和手掌的关系。

  高娅媛:我们也准备开自己的服装店,因为现在有很多人觉得衣服很好,不知道裤子穿什么,让大家一套买回家。

  师洋:价格也是很适合学生的,像大家在学校的服装被束缚了,等到周末可以穿我们的衣服。

  主持人:你们第一次到我们新浪作客,我们知道9月15日有15位选手一起参与,你们觉得最大的竞争对手是谁?你们和他们的友谊等情况是否也可以和我们说说。

  师洋:没有最大的竞争对手,我们的的力量是宇宙披靡的。“年糕格格一家亲”,请大家一起为我们投票。拉完票了该说说别的朋友了。

  高娅媛:罗开元是很有实力的选手,剩下的选手中只有他舞台很有实力,所以要拉拉票。

  师洋:还有16号的戚薇。再展现一下罗开元教你的舞蹈动作好吗?

  高娅媛:表演预售版。

我型我秀“羔羊组合”做客新浪两人相见恨晚

我型我秀“羔羊组合”做客新浪两人相见恨晚 我型我秀“羔羊组合”做客新浪两人相见恨晚
我型我秀“羔羊组合”做客新浪两人相见恨晚
我的千里眼 师洋舞娘劈腿
我型我秀“羔羊组合”做客新浪两人相见恨晚

我型我秀“羔羊组合”做客新浪两人相见恨晚 我型我秀“羔羊组合”做客新浪两人相见恨晚
我型我秀“羔羊组合”做客新浪两人相见恨晚
格格、年糕一家亲 可爱乖乖拳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高娅媛表演舞蹈动作

  高娅媛:现在保留一点。

  师洋:如果是“过完了今天就不能再见面呢?”

  高娅媛:我一定会把你拉下去的。

  主持人:除了这两位,还有呢?

  高娅媛:还有6+1。

  师洋:还有其他的选手,我们走每一步都很艰辛,当然主打还是我和高娅媛,人都是有私心的,我也是实话实说。

  格格 骑士 年糕是我们的“名字”

  主持人:为什么你的歌迷团叫格格团呢?

  师洋:我喜欢看还珠格格,所以我觉得要给歌迷选一个比较高的名字,这样女生走在路上就可以“端”起来,我是格格。

  高娅媛:男生呢?

  师洋:骑士,就是骑士精神,骑士要保护格格,不要让容嬷嬷侵害到他们,我觉得格格的名字很高贵,也很国际化。年糕也很国际化。

  高娅媛:这个名字是粉丝起的,他们叫我元帅,他们要黏着我,所以叫年糕。

  师洋:我是大年糕,娅媛加油。

  师洋大侃自称天籁声

  主持人:“我型我秀”是一个唱歌的比赛,你觉得自己的嗓音有什么特色,适合什么方面?

  师洋:我觉得我的嗓音就是天籁。

  高娅媛:我觉得师洋的声音是很干净的,高音特别好,一路过来如果大家仔细听,他唱慢歌是很好听的,为什么说他唱得不足呢?如果电视机前的朋友,大家觉得师洋唱得不好,可以边跑步边唱歌看看和自己不跑步的时候是否一样?这个是有关系的。

  主持人:师洋是否可以展示一下你的天籁之音?

  师洋:唱我的首席主打——五六七大八。

  师洋、高娅媛现场演唱……。

  师洋:大家如果觉得我唱得不好大家就做运动,一边唱歌,其实做到我这一点真的不容易,所以我觉得自己是天籁。

  我们永远是一家人 谁也不会离开谁

  网友提问:想问师洋,在seven离开的那场,你有没有想过和seven一起离开?

  师洋:这样是对seven不负责。

  高娅媛:我也会不开心。

  师洋:即使我走我也不会让高娅媛离开的,我们永远是一家人。

  高娅媛:如果让他走我进,我也会很不开心的。

  师洋:高娅媛会打给我一巴掌。

  主持人:“年糕格格一家亲,我们一起等你们回来”这个是谁提出的?

  高娅媛:网友提出的。

  师洋:不仅心连着,肺什么的都连着。

  高娅媛:我们的格格和年糕也交了朋友,这也是一件好事,增进彼此的友谊,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两人相见恨晚 南腔北调

  师洋:我们是相见恨晚。

  高娅媛:对,如果不是这样,肯定会在街上打起来。

  师洋:是的,“脑子坏掉了”(上海调)。

  主持人:多说两句。

  师洋:好的,死女人(上海调)。

  高娅媛:还有“我是师洋”(上海调)。

  师洋:学上海话很有挑战性。

  高娅媛:师洋教了我一句天水话。

  师洋:那句话的意思是我见不得你。

  主持人:现在除了正规媒体的曝光之外,有什么可以告诉网友的一些你们的小故事的吗?就是之前没有爆过料的?一个说一个。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