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羔羊组合”做客 seven生日师洋送“法拉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5:22 新浪娱乐
“羔羊组合”做客seven生日师洋送“法拉利”

“羔羊组合”做客seven生日师洋送“法拉利” “羔羊组合”做客seven生日师洋送“法拉利”
“羔羊组合”做客seven生日师洋送“法拉利”
一定要天地长久 喜欢跳舞的男孩
“羔羊组合”做客seven生日师洋送“法拉利”

“羔羊组合”做客seven生日师洋送“法拉利” “羔羊组合”做客seven生日师洋送“法拉利”
“羔羊组合”做客seven生日师洋送“法拉利”
听我大声唱 请大家支持我们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师洋:最了解自己的还是自己。

  高娅媛:到时候把逛街的马路当做一个T台。

  师洋:《舞娘》学了4个月

  主持人:师洋,有一个问题问到你的跳舞,网友觉得你的《舞娘》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我们看到你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也有一些舞蹈元素,在复活赛是否会有惊艳的片断?做了哪些努力?是否现场给我们漏一段?

  师洋:留给大家一个悬念。最好的要留到总决选,现在非常忙,没有学新的舞蹈,《舞娘》是从3月份学,到7月份才表演给大家看的。

  主持人:展现一下你的招牌动作好吗?

  师洋现场表演招牌动作

  主持人:现在你们走到街上是否会有人认出来?

  高娅媛:会的,我做了装扮戴了大帽子都会被人认出来。

  高娅媛:走在大街上也会被认出来

  师洋:忍字头上一把刀,讲讲那个女人。

  高娅媛:那天有一个上海人讲了上海话,我可以听懂,如果我翻给师洋听他一定会动手。

  师洋:是的,我内心真的很想打人,但这是我内心的。幸亏当时高娅媛没有翻译给我,回到酒店才说,之后我就蹂躏我的道具猴子。

  高娅媛:路上还有很多热心的人,一次我们去大卖场,有一位老奶奶很可爱,很喜欢师洋。

  不想长大 七、八十就不能跳舞劈腿

  主持人:师洋,现在在舞台上的你是孩子的形象,你对成熟是怎么理解的?你今后长大了会怎样?

  师洋:成熟就是让岁月考验一个人,我觉得现在也在一天天的长大,身体的柔韧度也在慢慢的老化,如果我长大20多岁的时候,想掰腿也掰不起来,所以有回忆要留下,如果有一天七、八十岁的时候,看到“我型我秀”中我跳舞腿劈那么高,也会很高兴的。

  高娅媛:有时候大家会看到他再台上嘻嘻哈哈,有时候在台下也是很成熟的,只有我看得到。

  师洋:高娅媛生日“法拉利——牌的巧克力”

  主持人:网友说马上seven要过生日了,师洋和seven现在也比较出名,到时候…

  高娅媛:(现场演示过生日情景):我的生日你来吗?

  师洋:我档期来不及过来,送你一辆法拉利。

  高娅媛:我看你不想睡觉了。

  师洋:呵呵。

  高娅媛:到时候过生日就是比赛结束,大家一起在网上聊聊就好了。

  主持人:师洋准备送什么样的生日礼物?

  师洋:法拉利——牌的巧克力。其实我准备送seven一个蜡像。

  高娅媛:搞得我像要退休。

  师洋:要送的东西太多了。

  高娅媛:到时候给一个惊喜。

  师洋:送你上海的来福士。

  高娅媛:不要乱说了。

  主持人:师洋的生日如何规划?

  高娅媛:不想长大 生日简简单单过

  师洋:一个人点一根蜡烛吹了许愿就可以了。我不想长大,不想过生日,我都快要奔二的人了。真的不想长大,所以今年的生日也不过。

  高娅媛:我的礼物给谁?

  师洋:不想长大。我其实不喜欢过生日,我长这么大过了三次生日,18岁的生日也没有过。说到生日我有一个惨淡的生日告诉大家,17岁是和妈妈去北京打拼、上学,18岁的时候因为过年买不到票,后来人托人托,买了一张车票,所以当时妈妈在北京,我一个人在火车上,人挤人,哭都没办法哭。而且当时手机也没有电了,真的非常难过。

  高娅媛:我每次过生日,如果和父母一起过,我们家一定会买两个蛋糕,因为我和我妈妈是同一天的生日。

  师洋:有其父必有其女。

  高娅媛:国庆的第二天。

  师洋:去香港吗?多买一些化妆品把“油粒子”去掉。

  主持人:和格格年糕说一些。

  羔羊组合“亲亲我我”

  师洋:格格、年糕一家亲,心连心、肺连肺。

  高娅媛:格格、年糕这么喜欢我们我们真的很开心,心里很满足、很甜蜜。

  师洋:站在年糕的角度上对高娅媛说一句话,如果下辈子你还是高娅媛,我愿意做你一辈子的年糕。

  高娅媛:师洋,这辈子,下辈子我都会做你格格。

  主持人:你们是否可以带给我们一段配合最好的“羔羊组合”呢?

  师洋:我们今天特别想和大家聊一宿,但是怕大家的带子不够,而且我们还要去七浦路捞一笔。

  高娅媛:乱说什么?

  师洋:还有一次,上海我们有一个《果汁分你一半》,当时高娅媛走掉节目就被卡掉了。今天感谢新浪给我们这个机会,让我们表演给大家看。

  “羔羊组合”现场表演  

  主持人: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了。向网友说一句结束语。

  师洋:我们的思维是跳跃式的,我在这个比赛中,我最庆幸的事是认识了高娅媛,我生命中有很多的朋友,但是其他人是归人。我的朋友从小到大并不多,我从小一直转学,我真正的朋友屈指可数,加上高娅媛,不到10个。高娅媛,这辈子我们注定在一起。

  高娅媛:和师洋一起很高兴,只要他一唧唧喳喳,我的烦恼都没有了。我私底下也是很喜欢打闹的,有时候有人觉得我很酷,我只是觉得不熟,何必呢?如果熟了就像我和师洋一样。我觉得我们两个在台上带给大家的欢乐,得到大家最大的回报就是格格、年糕一家亲。

  师洋:我们的友谊一定要天地长久、海枯石烂。今后大家不要说友谊天长地久、海枯石烂,要说像师洋和高娅媛一样。

  高娅媛:而且现在还有一些粉丝拿照片让我们一个人签10个名,我们当时就觉得为什么?一次粉丝告诉我们,在淘宝上查到了,买我们的签名照。

  师洋:大家不要买,今后只要买了我和高娅媛的服装,我们会送的。格格、年糕拜拜,我们要去逛七浦路了,拜拜。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