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奕来沈满嘴都是代言话 感情的事随缘就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09:53 华商晨报
黄奕来沈满嘴都是代言话感情的事随缘就好(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晨报讯(实习记者王舒

  )近期来沈阳两次,为不同的品牌代言,一直忙于全国各地宣传———2006年成了黄奕的“代言年”。

  满嘴都是代言话

  一件白色的雪纺衬衫配上浅咖啡色的短裙,黄奕昨天出现在沈阳时全身上下散发着典雅的气息。活动中,对媒体的各种提问黄奕是有问必答,但如同此前她来沈做代言一样,她对有点尖锐的问题都是很轻易地避过了,而说得更多的都是“客套话”。

  黄奕今年代言了多家大品牌,此次再来沈阳,黄奕已经没有了初次的陌生感。而昨日恰好是黄奕的生日,对于作寿星还要开工,她表示自己并不觉得辛苦,因为日程是早就定好的,所以只想努力做好。

  感情的事随缘吧

  在昨日活动结束后,黄奕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谈到个人感情问题,黄奕只是淡淡地说:“感情的事还是随缘吧。”

  华商晨报:除了代言活动,最近还在忙什么?

  黄奕:其实我现在主要就是在拍《秋海棠》这部电视剧,明天就要回剧组了。

  华商晨报:《还珠》里的“小燕子”和《长恨歌》中的“王琦瑶”更喜欢哪个?

  黄奕:呵呵,其实每个年龄段喜欢的东西都不一样啊,不同的年纪会选择不同的角色,表演也变得深入化,我也不想老是演“小燕子”原地踏步,我愿意尝试更多不同的类型,也会注入更多的激情,希望大家能看出我一路的成长。

  华商晨报:两个角色不同,但是都有很多哭戏,大家说你是“哭戏女王”哦。

  黄奕:(笑),是啊,之后自己也觉得哭得太多。其实我演哭戏,总是先感动自己,让自己进入那种氛围,想到内心的伤痕,并没有刻意去哭,都是有感而发。

  华商晨报:现在大家提到你的时候都说你变成熟了,喜欢这种评价吗?

  黄奕:还好吧。我觉得每个人都没有固定的性格,都是多方面的,只要自然就好。

  华商晨报:那现在还怕别人问感情问题吗?

  黄奕:呵呵,感情的事还是随缘吧。

  华商晨报:接下来还有什么计划?

  黄奕:拍完手上的电视剧就会去香港拍一部电影,不过现在一切还都是筹备阶段,唱片预计明年推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7,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