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奕化身慈善关爱之星 北京公车路牌做宣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22:31 新浪娱乐
黄奕化身慈善关爱之星北京公车路牌做宣传(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京城二三环的主路公车站上,市民亲切地看到“精致女人”黄奕的全新形象——“中华慈善总会儿童关爱基金关爱之星”宣传路牌。路牌中的黄奕亲切,大方的笑容,自信、健康的气质让人驻足欣赏。据中华慈善总会儿童关爱基金负责人介绍:黄奕是一个非常有爱心的明星,之前在sina网上看到黄奕多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时,就深深为黄奕的爱心感动,及时联络道黄奕,介绍加入这次中华慈善总会最重要的慈善品牌之一 “中华慈善万里行” 。

  该活动由中华慈善总会、中华慈善总会儿童关爱基金首倡,活动旨在不分民族,不分地域,关爱救助所有处于困境中的儿童,让生活在现代安逸条件下的年轻人感受当年革命的艰辛,了解现今中国西部情况。同时,援建中华慈善关爱小学为当地的儿童带去社会的温暖与帮助,希望寄此次大型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关注慈善事业,为弱势群体奉献爱心,让慈善成为社会的新风尚。黄奕一听就很有兴趣,积极加入到这个万里行的活动中,并召集自己的好朋友万宝龙品牌加入其中,为这次活动募捐了首期善款和宣传费用。

  随后记者连线到正在北京郊区拍戏的黄奕说:“其实公益活动这不是我的代言任务,而是我的责任,是我的荣誉。一个人的力量是非常有限的,我会用我的行动和真切的感受去影响和唤起更多善良的人,让更多人因自己真心的关爱而成为“关爱之星”,让我们的爱都可以象夜晚天空中的繁星那样,密布而又颗颗闪烁着璀璨,照耀着大地的孩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7,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