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接傅彪班担任爱心学校校长 张秋芳下乡助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0:59 法制晚报

  

接傅彪班担任爱心学校校长张秋芳下乡助教(图)

  本报讯(特派湖北记者 杨萌)今天上午,张秋芳(blog)(blog)一行离开了已经停留五天的湖北省五峰县。这次去湖北,她又多了个新身份——湖北五峰中南海爱心学校名誉校长。自此在接任了丈夫前任校长傅彪的班。

  夹道欢迎张校长

  昨天,在崎岖的山路上,张秋芳一天来回颠簸7个多小时、往返300公里,就是为了从县城赶到乡里,参加学校揭牌仪式。

  当地小学生们齐喊“欢迎欢迎,热烈欢迎!”夹道欢迎他们的张校长,欢迎的队伍站满了整个村子的主要街道。

  为了欢迎张秋芳的到来,聚集在操场上的不仅是学生,几乎村里所有闲人都搬着板凳拉着孩子来到新学校的草场里看揭牌仪式。

  仪式结束后,张秋芳走进教室和宿舍。学生们涌到张校长面前,举着本子请张秋芳签名。一个小姑娘大声地喊道:“张校长,我觉得你特别漂亮!”

  为孩子们落泪

  在合影的时候,张秋芳用手背抹起了眼泪,大家以为是她想起了前任校长傅彪。

  后来,张秋芳解释说:“我今天情绪本来就非常激动,我回过头突然发现,身后的孩子们都站在小板凳上举着塑料花,摇着花环,所有孩子的脸上都挂着节日里快乐的表情。很久没感受到这么淳朴的感情了,我心里积蓄的冲动一下子就爆发出来了。”

  要带儿子来五峰

  张秋芳表示,今后如果有可能的话,要把儿子带到五峰来,让他看看这里的学校和生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6,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