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陈虹池伤无大碍 自嘲福相招别人羡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2:22 新浪娱乐
组图:陈虹池伤无大碍自嘲福相招别人羡慕

陈虹池正在热拍的都市情感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陈虹池伤无大碍自嘲福相招别人羡慕
长得颇有福相的陈虹池总拍受罪的角色

组图:陈虹池伤无大碍自嘲福相招别人羡慕
这次意外陈虹池本有毁容危险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正在热拍的都市情感剧《给我距离,给你爱》女一号陈虹池拍戏时受伤,造成肩部轻微骨裂,不过经过医生的认真调理和剧组的仔细照料,已经没有大碍,昨日开始照常拍戏。

  长得颇有福相的女演员陈虹池却表示自己“外表与内在不统一”,长得虽然有福相,
拍戏时却从来都是受罪的角色,她曾开玩笑的用“什么苦都吃过了”形容自己的演艺道路。从最早她主演的电影《秘语七十二小时》到目前待播的电视剧《夜郎王》,还有已播完的电视剧《中国家庭421》和《红十字星座》,都让陈虹池吃尽了苦头。在拍摄过程中陈虹池不是在恶劣的环境和气候条件下“奋战”,就是为角色忍受心理上的折磨,甚至为了“怀孕”狂增肥,剧组杀青后她就要经历艰难的减肥生涯,这些历练让陈虹池在成长的过程中收益颇丰,她也从心底里发誓“要拍部享福的戏”。

  陈虹池如愿所偿,在新剧《给我距离,给你爱》中,她终于变身为富家女,剧中的她时尚靓丽而且娇贵、任性、刁蛮、霸道,虽然有了翻身的机会,她却仍是苦不堪言,因为此“富家女”可不是个她能消受的角色,不但有着让陈虹池平日难以接受的习性,更是动口又动手的不断爆粗,接受不了这个角色时她自就嘲"啥人啥命"。

  不过此次受伤并非是陈虹池长期的任性、吵闹所致,却是她过于难过引起,据悉,当天因为她剧中的意外从楼上摔下,良心发现的她受到如此打击匆忙赶往

医院去看望,由于太过紧张和难过,太过投入的陈虹池在慌乱中不小心滑倒,不过幸运的她及时用胳膊支撑起了身体,否则将会有毁容危险,看来她还是个有福之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