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田亮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田亮回应“耍大牌”传闻 “我感到很委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8:11 新浪娱乐
田亮回应“耍大牌”传闻“我感到很委屈”(图)

田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息 据东南早报等媒体报道,传“昨日田亮在福建厦门准备拍摄某箱包广告时连耍大牌,不仅花了一小时时间化妆后仅现身10分钟,而且现场工作人员还对记者声称“谁问私人问题就揪谁出去!”,让现场记者大为愤慨,几名记者当场离席退去。”

  新浪娱乐就此连线了田亮的助理,伟春先生,向其求证。

  突如其来的媒体见面会

  据田亮助理伟春先生介绍,昨日田亮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从西安动身,搭乘飞机赶赴厦门。加上中途转机时间,整个行程共耗时3个半小时。当他们准点抵达下榻的酒店时,发现有近二、三十家媒体在酒店大厅等待。由于主办方事先并未告知田亮有安排媒体见面会,出现在眼前的大帮“媒体阵”另旅途疲惫、身着便衣的田亮感到十分错愕。

  20分钟VS.一个小时

  考虑到主办方也是出于好心,且媒体已在场等候多时,与主办方短暂沟通之后,田亮更衣补妆出现在了媒体面前。伟春先生说,这一切总共不超过20分钟,完全没有像某些报道中所说的“化妆用了一个小时”。

  短暂现身惹怒久候记者?

  有报道称在经历了千呼万唤左等右盼才出来的田亮,仅仅现身了十分钟就匆匆离场,另久候多时的媒体大为愤慨。对此,田亮方面回应到,因为事前未作任何准备,根本不知道要讲些什么,所以在配合主办方推介完产品后离开也在情理之中。

  至于报道中提及的“媒体大怒”,伟春表示完全没有感觉得到,他说现场气氛很好,媒体也没有特别刁难田亮,见面会在和平的气氛中结束。

  田亮感到很委屈

  今日以“田亮耍大牌”为标题的新闻接踵而至,田亮本人看到这些报道后感到很委屈,他表示这次事件完全是因为主办方事先未沟通好,自己绝对无意“耍大牌”。希望在以后的合作中,尽量沟通好,避免类似不愉快事件的再次发生。 大头/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