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罗开元、马海生、吴斌、周丹18日14点做客新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6:41 新浪娱乐
罗开元、马海生、吴斌、周丹18日14点做客新浪

罗开元以舞蹈骄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罗开元、马海生、吴斌、周丹18日14点做客新浪
马海生

罗开元、马海生、吴斌、周丹18日14点做客新浪
有七位选手在第一轮就被淘汰

  新浪娱乐讯 9月15日,这或许是会让更多参加2006“我型我秀”的选手记住的日子,自从20强争霸赛以来,有些选手虽然因为比赛失误不幸淘汰,但是他们终有机会在复活赛上回来,他们努力准备着、为了回到MY SHOW的舞台。

  等待真的很长,生存和死亡的瞬间又来的如此之快。成也短信,败也短信。何方、罗
开元、陈石、杨佳、孙彪、王品、刘馨远、王壮、戚薇、王坦坤,这一个个我们曾经耳熟能详的名字,就这样离开了我们。悲伤之余,师洋、高娅媛(blog)、马海生、吴斌、周丹成功复活。

  复活对他们来说到底意味着什么?他们如果看待这场比赛,看待这个洒满汗水和泪水的舞台。

  罗开元,永远的嘻哈王子,9月15日无疑是他大起大落的日子,虽然这只是一个比赛,但第一轮就因为累积短信的票数低而直接淘汰。他认真为复活赛准备的三首原创都没有办法发挥。他的心情此时如何呢……

  马海生,英俊的海马王子。马氏海豚音吓着了很多人,也让很多人认识到他的另一面。做为优势并不明显的他,将如何准备即将来临的总决赛……

  吴斌,似乎只有舞台是他永远的家。他的“绯闻女友”杨佳走了,他留下了,没有了朋友的支持,他如何完成更为出色的总决赛表演?

  周丹,虽然突然帅了很多,但还是因为PK死了戚薇,而遭到众多男士说他“不懂得怜香惜玉”的“骂名”。周丹也是有着原创和乐队的歌手,能进入总决赛对他意味着什么?

  一个个悬念,一定有你想知道的故事,敬请关注请关注罗开元、马海生、吴斌、周丹新浪聊天,9月18日(星期一)14:00-15:00,“我型我秀”总决赛八强选手聊天之一,欢迎广大网友参与并留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