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姜文女友周韵顺利产下男婴专题 >正文

周韵上周平安产下一名男婴 姜文又当爸爸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0:08 南京晨报

  王菲生女,今年来一直频频占据着娱乐热点新闻的榜首位置。而另一位女演员却也因为怀孕受到了媒体的高度关注,她叫周韵,她在《天地英雄》中演过小和尚觉慧,她也是姜文的绯闻女友。昨天传出消息说,周韵于上周五顺利产下一名男婴,而这名男婴的老爸正是国内实力派男演员姜文,姜文又当爸爸了。

  两人因《理发师》传出绯闻

  据透露,姜文与周韵是同门师兄妹。周韵是2000年考入中戏的,她的专业课老师是中戏很有名气的张仁里老师,而张恰恰也是姜文的恩师。在拍摄完电影《天地英雄》之后,两人开始走得很近了。周韵班级里的阶段性汇报,姜文都会参加,并给周韵进行指点。周韵也曾经卷入《理发师》的风波。有各种传闻说,就是因为姜文坚持用周韵,才因此与陈逸飞闹翻。也正是由于《理发师》,周韵被传为姜文的“绯闻女友”。之后,姜文从《理发师》剧组退出,女一号周韵也跟着走了人。今年初,两人便被曝光了在北京街头的亲密镜头,之后两人又一同进了姜文新作《太阳再次升起》的剧组。

  为周韵停拍新片

  今年6月,周韵的大肚照被媒体曝光,并且可能在8月生产,考虑到孕妇的身体状况和高原拍摄的艰辛,姜文决定将自己的新片《太阳再次升起》暂停拍摄,让周韵安心在家待产。至于生产后什么时间恢复拍摄也没有计划。由于姜文此前的两部影片———《阳光灿烂的日子》被电影局要求修改7处,拖了一年多才正式上映;《鬼子来了》没通过电影审查就参加国外电影节,至今无法与观众公开见面,都属于“难产”,有人因此说姜文“拖”出惯性来,而此次因为周韵怀孕,让姜文原本雄心勃勃要报名的明年戛纳电影节计划也泡了汤。

  好友证实消息可靠性

  在得知周韵顺利产子之后,记者第一时间联络了她的经纪人及姜文身边的好友,不过,他们对这个话题都一致选择了回避。而姜文的另一位好朋友、《阳光灿烂的日子》的制片主任二勇昨天向记者证实,姜文确实喜得贵子。至于其他方面,二勇却不肯再透露,“这个事情太私人了,我不想掺和进去”。当记者询问二勇是否向姜文表示祝贺时?二勇迟疑了一会,“这事情还是不说了吧。”此外,姜文的新片《太阳再次升起》的投资方也向记者证实,周韵确实于上周生下一名男婴。而对于之前传说周韵怀孕正好是因为影片结尾部分必须以孕妇的形象出现,投资方予以了否认,表示孕妇形象并不会出现在姜文新片中,至于电影何时再开机,投资方表示等周韵身体恢复后将会立刻开工。

  姜文是否

离婚仍是谜

  众所周知,姜文在周韵之前已有妻室,至于他是否已经与妻子离婚,当事人从来没亲口证实过,两人的女儿何去何从,也没有报道。而记者所能了解到的是,9年前,姜文与到中国研究中国道教文化的法国女学者桑德林相识相知相恋后,刚结束一段爱情长跑的姜文,便对婚姻产生了渴望。桑德林身上的学者气,以及西方圣母式的美丽和贤淑,让姜文漂浮的感情在瞬间落了地。1997年的一个普通的日子,他们很自然地走到了一起。之后两人生有一女,取名为姜一朗。而姜文对女儿也十分疼爱,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女儿让他懂得了生命!” 作者:王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