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姜文女友周韵顺利产下男婴专题 >正文

周韵顺利产下一男婴 姜文喜得贵子又当爸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1:47 青年时报

  姜文又当爸爸了,而且这回是男孩。据悉,上周五,内地女演员周韵顺利产下一名男婴,而这名男婴的“幸福老爸”正是国内实力派男演员姜文。姜文的身边好友已亲口证实:“的确生了个大胖小子。”

  尽管只拍了3部片子,但姜文执导的每部电影都很难一气呵成,最新的《太阳再次升起》前不久就陷入停滞,“难产”原因正是女友兼影片女主演周韵就要生了!

  周韵被爆怀上了姜文孩子后,《太阳》的相关消息就极少出现,即使在上海电影节上,姜文也拒绝透露该片拍摄计划。前一阵国内各媒体广泛转载了美国《Variety》周刊7月份刊登的一篇关于姜文的采访,其中提到《太阳》将会在年底于中国北方或者俄罗斯完成最后部分的拍摄,但依旧没有对为什么推迟“太阳”的升起进行解释。

  据悉,因为周韵的预产期是在8月份,这就是让姜文推迟“太阳”升起计划的真正原因,而非传言中的资金、投资方和剧组矛盾等问题。因为姜文很想赶上明年戛纳电影节,因此孩子生下来后,他应该会很快重新投入《太阳》的拍摄。然而,由于周韵在影片里有重要戏份,除了进程受影响,剧本还得做些改动。

  自从今年被曝光“细心呵护有孕在身的周韵”的消息以来,姜文让外界看到了一个贴心又有爱心的准爸爸形象,而且他也未在公开场合谈论过再次荣升做父亲一事,对妻儿也是相当的保护,足见外表强悍的姜文对自己的家庭也是说一不二,非常维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