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许晴怒斥失实报道:我不会成为阮玲玉第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5:28 新闻午报
许晴怒斥失实报道:我不会成为阮玲玉第二(图)

许晴:我不会成为阮玲玉第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日前,有媒体曝出“许晴包养传闻调查”,指名道姓“披露”了“许晴与某银行前高官的婚外恋”,在社会上引起很大反响。昨天下午,许晴接受记者采访首次回应此事,表示“包养事件”子虚乌有,并坦率地说,“我早就看开了,否则肯定会像阮玲玉那样自杀了。”据悉,许晴经纪公司已以恶意诽谤罪起诉“包养调查”的作者,北京朝阳区法院也已立案受理。

  报道失实可笑恶劣

  许晴表示,所谓“包养事件”都是虚构的:“虽然有朋友经常拿这事跟我开玩笑,但他们很清楚根本没这回事,大家都是一笑了之。”许晴透露要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权益,“这些媒体的报道失实已经到了可笑、恶劣的地步,我要以恶意诽谤罪起诉该文作者,此事已交给公司处理。”

  为了证实自己的清白,许晴还公布了与涉嫌“

金融诈骗”的某上市公司老总刘波之间的一段感情经历:“我和他是有过一段感情,但这都是过去的事了。至于后来什么‘行母’的传闻,我是一头雾水。”她强调自己和那位某银行前高官仅一面之缘,“我和他一点都不熟,仅有一次是和很多朋友一起出去喝茶时见过一面而已。现在他出事了,如果我们真有什么关系估计有关方面早就调查我了,到现在也没有任何人找过我,我也依然在拍戏。”她还笑称文中提到对方送她一辆凯迪拉克也是子虚乌有的事情。

  为人低调无意炒作

  对于这样的传闻,许晴指责是有人在恶意炒作:“每逢我有电视剧要播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传闻。只不过这次真的很过分、很恶劣。”至于为何之前采取低调态度,她的解释是懒得回应,“没必要回应,否则又会被人觉得是在炒作。虽然公众难免会认为确有此事,但我也管不了,只要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知道真相就足够了,其他人爱信不信吧。我甚至跟公司说不用理会此事,但公司方面、我的家人和朋友很看不过去,他们很清楚我的为人。”

  心情很好憧憬爱情

  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许晴心情很好,她告诉记者,自己现在的状态非常好,并且在憧憬爱情来临:“我现在是没有爱情,要是心里有一个爱人的话,那么肯定坐在你们眼前的我思绪是飞的,表情是木的,因为我在想‘他会在干什么呢?’。”许晴笑着承认自己就是这样的“小女人”,为了爱情能不顾一切,推掉事业,因此以前谈恋爱时才会突然“人间蒸发”。 茅中元/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