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第一人造美女主持人”郝璐璐济南整形修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20:47 新浪娱乐
“第一人造美女主持人”郝璐璐济南整形修复

手术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第一人造美女主持人”郝璐璐济南整形修复
手术后

  9月8日, 困扰中国第一人造美女郝璐璐历时一年多的颈部“救生圈”(颈部整形失败手术修复)和面部轮廓雕塑两大蝶变工程将在济南美容整形医院得到手术解决。其中颈部救生圈修复的手术难度极大,在国内尚属首例,手术难度将挑战国内极限。

  郝璐璐的此次济南美容整形医院蝶变之行,是在全国34家知名专业整形机构中遴选、考察后做出的最终决定。因上次手术失败造成的颈部的“救生圈”问题,使得郝璐璐在选
择整形修复机构方面格外挑剔和谨慎。郝璐璐的“救生圈”颈部堆积

脂肪呈环状分布在脖子中间,刚好经过人体重要的咽喉部位,手术需要极高的安全精细保障,正因如此使得该例手术难度倍增,一般美容整形机构因技术原因难以涉足。济南美容整形医院黄威院长发布会上表示,依靠该院精湛的微创无痕技术和斥巨资引进的360°环状定向吸脂仪器,对郝璐璐的救生圈修复计划充满信心。

  相关链接

  郝璐璐,1979年出生在北京,大学毕业赴英国

留学攻读珠宝硕士,回国至今担任自由撰稿人。2003年,出任北京“美人制造”工程代言人,完成“大变脸”,整个手术前后历时近200天,耗资30万元,对全身10多处进行了全面整形,被称为“中国第一人造美女”。 今年由她本人撰写出版发行的《我为自己做主》一上市即引起轰动。其在齐鲁电视台支持的一档《灰姑娘与天鹅》栏目更是受到当地受众的广泛关注,栏目收视率迅速飑升。郝璐璐也完成了从“中国第一人造美女”到美女作家和美女主持人的成功跨越。

  后续报道

  笔者最新消息获悉,郝璐璐此次手术9月15日已完美“收官”,16日如期参加了《灰姑娘与天鹅》总决赛的现场发布会,之前一直被媒体和观众关心的颈部“救生圈”已不见了踪迹,脸庞也娇俏了许多。所以当她一露面,就成了山东各媒体追拍的“焦点”。而且可以看的出,璐璐对此次手术效果非常满意。采访结束,她也想借媒体向济南美容整形医院的专家表示由衷的谢意。16日晚,璐璐又要起身去成都,看着她匆忙的身影,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个坚强美丽的北京女孩在自己今后的道路上会越走越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