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骏毅:王子逃跑 想要冲锋陷阵上战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1:44 新浪娱乐
王骏毅:王子逃跑想要冲锋陷阵上战场(附图)

王骏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和王骏毅约在鹿港小镇见面。

  坐在靠窗的位置,看看表,两点钟,王骏毅一向准时,果然,转头透过落地窗,看到外面阳光灿烂的大街旁,一辆黑色尼桑正在停车位上娴熟的定位,刹车。

  一如既往的绚烂微笑,从车上一直晃进来,顿时人心温暖。

  原以为刚刚拍完一个年代戏的他,被剪成短发,会傻傻的,却没想到,短发更加让他明朗可爱,眼神炯炯,依然可以上演一部王子戏。

  一直很喜欢王骏毅的穿衣风格,不刻板,却又休闲的到位,鹿茸外衣,内套白色T恤,咖啡色长裤,衬出颀长的身材,像邻家大男孩,又似富家少爷,谦和兼备。

  看他的外型,完全一副青春偶像剧的戏路,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他浅浅的笑,说自己虽然也很喜欢青春剧,因为大多数人一看自己的外表,还不容他给自己描述就已经把他归到了少爷派或者偶像派里面去了,而其实,他从内心来讲,还是非常喜欢年代戏和军人戏的。

  在他的骨子里,感觉男人就应该用一些厚重和坚实的字眼来表现自己,而就自己的外型来讲,应该是可塑性很强的那种,例如前一段时间刚刚杀青的《旗鱼》,是一部50年代时期的戏,他在里面饰演男一号,讲的是一个全国游泳冠军的故事,戏里的他就是一个从农村出来的孩子,而且头发完全要剪成50年代式,(就是他现在这样)他笑道,其实很凉快的,虽然总是拍水戏,而且因为天气越来越凉的缘故,很多夜戏在露天的水里拍起来会很辛苦,但他都克服了,并且拍完后觉得很过瘾。

  他觉得作为一个男人,应该时时刻刻给自己一些压力感和紧迫感,而过去文革时期和战争时期的那种感觉,那种男人冲锋陷阵枪林弹雨的感觉一直都是他羡慕的,他说虽然已经是和平年代,但是他很能理解当时战士们的心情,他非常渴望自己能塑造一个军人的形象,能真正透彻的体会一次当军人的感觉,体会一下为了报国献身的忘我精神和枪林弹雨中的牺牲精神。

  生活中的骏毅,温暖,谦虚,做事认真,态度不卑不亢,却又时常给你一些不经意的小幽默感,常常会用一些不经意的冷幽默让人捧腹,而他,还故意装出很无辜的样子,有着大男孩未泯的顽皮,甚至让人有种想要保护他的冲动感,可当他真的发现你有了这样的心态后,马上又会变成一个顶天立地的男人,所有的困难和问题都顶在前面,想,如果身边有这样的一个朋友,真的是件很快乐的事情。

  当兵,对于王骏毅来讲,一直是个梦想,他说虽然已经没有机会再当兵了,但他希望今后能在戏中塑造一个非常优秀的军人形象,而他也有信心能把这个形象演绎得淋漓尽致,演绎到让他自己满意,让观众满意,因为这是他的一个心愿,谁都不知道,他的这个小小的贪婪的心愿,就是,做一个好的“军人”或者“战士”,能在戏里枪林弹雨一回,也值了。

  现在刚刚从一部戏杀青下来的他,依然把自己的日程安排的很满,他说这几天上午还是会去游泳,现在的皮肤晒得有点古铜色,而且很均匀,完全有点古天乐的感觉了,和他拍摄《美女也愁嫁》时的感觉完全不同,整个人看起来成熟了很多,少了一些少爷气,多了一些硬朗感,当一个“军人”的感觉,基本上已经达标了。

  茶尽人心暖,真心希望王骏毅能够早日穿上他心仪已久的军装,就在戏里吧,我会一直笑望着,相信他的这个小小梦想,应该很快就能实现了吧……文/阿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6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