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胡歌遭遇车祸传可能毁容专题 >正文

胡歌一个半月后将公开亮相 参加《绝对唱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0:58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郭慕华) 胡歌(blog)受伤后,新版《射雕英雄传》因男主角缺席,拍摄时间一推再推。昨日记者从内部人士处获悉,胡歌已悄然出院,但近期不会公开亮相,预计将通过一个半月的休养后,通过江苏卫视《绝对唱响》总决赛面向全球的直播,答谢全球影迷和朋友在他受伤后给予的关心和祝福。

  昨日记者第一时间致电胡歌经纪人蔡艺侬,她证实接到江苏卫视邀请并透露,“胡
歌恢复得非常好,但医生叮嘱他两个月不能出镜。”《绝对唱响》总决赛将在10月29日或11月举行。这次为胡歌治疗主要由三位优秀而资深的医生组合,其中主治医生是一流的外科整形医生,另一位是骨科医生,还有一位是眼科医生。

  记者又致电《绝对唱响》节目组,向内部工作人员求证此事,他透露,《绝对唱响》总决赛主题升华为“爱的唱响”,届时不仅谢霆锋张柏芝旧爱复燃后同台牵手亮相,组委会还陆续邀请九对演艺界重量级明星情侣同台亮相。原本决赛夜还想邀请周杰伦侯佩岑,但两人分手令行程突变。

  故而节目组紧急联系胡歌经纪公司,希望邀请新版《射雕英雄传》的“黄蓉与靖哥哥”同时亮相,本来担心胡歌伤情,不料他的经纪人传来好消息。“胡歌经纪人蔡艺侬证实,胡歌刚植皮结束,植皮很成功,还有可能提前出镜。希望一个半月后,胡歌康复,和从前一样帅气地站在舞台上答谢全球影迷的关心和祝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