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胡歌遭遇车祸传可能毁容专题 >正文

胡歌遵守承诺推出单曲 10月正式发行首张EP唱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8:02 新浪娱乐
胡歌遵守承诺推出单曲10月正式发行首张EP唱片

《告诉他,我爱她》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胡歌(blog)自车祸受伤以来的日子,得到了无数媒体朋友与FANS真诚的关爱和祝福,让他和公司的所有同仁无比感动。而大家同时也非常关心胡歌接下来的工作安排,为此,胡歌的经纪公司唐人电影总经理蔡艺侬女士与所属唱片公司百代唱片中国区总经理黄伟菁女士首次于近日在香港公开会见媒体朋友,透露胡歌的近况。

  据蔡女士介绍,胡歌在经过多次手术后,目前情况不错,一切都在康复当中。蔡女士说,胡歌未有因这次车祸而丧命可算是奇迹,事关他伤势很重,遭玻璃割伤颈部的两条静、动脉亦清楚看见,只差一点点便送命。胡歌的脸部是“重灾区”,右眼盖位置被撞塌妨碍视力,鼻骨又歪斜要打石膏,庆幸的是手脚无大碍。经过医生悉心照料和“抢修”后,胡歌伤势渐愈,脸上虽然可能有伤痕,额头亦有一条五厘米长的疤痕,但乐观的胡歌并不担心过,还跟大家开玩笑说又有一个新形象。蔡女士还形容现在的胡歌比原先变得更靓仔,而且多了一份沧桑男人味,“他现在剪短了头发,留了一圈小胡子,很帅,很好看!”蔡女士也对记者表示,胡歌在整个过程中都表现得很坚强,尽管植皮手术非常痛,但他始终忍着,坚持着,让人非常佩服。若以现在的病情进度,休息两个月后,他应可康复过来。而对于大家非常关注的《射雕英雄传》暂时停拍,会否考虑换角一事,蔡女士亦保证该剧绝不换角,而且剧组所有的演职人员都表示一定会等到他痊愈重回剧组。据悉,《射雕英雄传》有望从11月开始恢复拍摄。

  而胡歌所属的百代唱片中国区总经理黄伟菁女士也首次对媒体朋友透露了他音乐方面的进展。在去年的胡歌北京生日会上,他曾给FANS承诺今年会推出个人唱片,但由于这次的车祸事件,录音工作短期内肯定是无法正常进行了,唱片能否今年发行?对此黄女士表示:百代唱片在与唐人电影讨论后,确定会在10月份发行胡歌的EP唱片,会收录胡歌前期已经录制完成的几首全新好作品,让胡歌对喜爱他的朋友实现今年出唱片的承诺。目前百代唱片已经开始进行这张EP唱片的前期企划工作,希望能让每一位喜欢胡歌的朋友都先听到他的好声音。由于9月20日是胡歌的生日,黄伟菁女士还专程带了全国各地朋友送给胡歌的生日礼物、师兄胡彦斌(blog)的祝福信、胡歌还未听到过的EP唱片的首支单曲《告诉他,我爱她》到香港请蔡艺侬女士转交给胡歌,让他能感受到大家时时刻刻对他满满的关爱。蔡女士也当即表示相信这些生日的祝福对胡歌来说都会有无比的意义,他会好好珍惜的。

  另据了解,胡歌EP唱片的首支单曲《告诉他,我爱她》将于9月20日胡歌生日当天先期推出,算是唱片公司送给胡歌和所有喜欢胡歌朋友的一份诚挚礼物。这首由胡彦斌创作的歌曲,加上胡歌真挚的声音,

歌词表达的含义是一种对感情的告白,不管是爱情、亲情或者友情,如果有这份感情大家一定要说出来,是一首值得一听再听的单纯情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