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章子怡巩俐范冰冰周迅 红黄灰绿渲染年度影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2:32 新浪娱乐
章子怡巩俐范冰冰周迅红黄灰绿渲染年度影坛

章子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章子怡巩俐范冰冰周迅红黄灰绿渲染年度影坛
巩俐

章子怡巩俐范冰冰周迅红黄灰绿渲染年度影坛
范冰冰

章子怡巩俐范冰冰周迅红黄灰绿渲染年度影坛
周迅

  金秋,本年度国内电影市场终于进入了空前的繁盛阶段。《夜宴》《墨攻》《满城尽带黄金甲》众多大片相继“亮剑”,开始了对国内影市的轮番“轰炸”,一场硝烟滚滚的票房争夺战悄然拉开序幕。但在硝烟之外,章子怡巩俐范冰冰(blog)周迅几位美女携片中红黄绿灰之色争奇斗妍,却必将带来无限美感,为年度影坛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色彩与视觉的盛宴。

  章子怡:婉后之红

  转战国内的章子怡在《夜宴》中饰演婉后茜素红,身为当朝太子继母却又与太子青梅竹马,为保太子安危委身于篡位的厉帝,当梦幻毁灭之时终于在凶煞之夜的筵席上献上了一杯毒酒,了却一生空虚无边的欲望。婉后的欲望就压抑在这灰暗的红装之下,一望无涯,弥漫在幽深的后宫之中。

  婉后茜素红之红,是沉重绝望的欲望。

  巩俐:王后之黄

  巩俐张艺谋数年后再次携手已足以令人瞩目,更何况这部云集众多明星大腕的大片《满城尽带黄金甲》。片中巩俐是深宫之中寂寞压抑的王后,为了难以压制的情欲与太子陷入了命运的泥沼,难以自拔。希望终会破灭,“愈挣扎只会愈暗沉”,“满城黄金甲”难掩深宫的污秽与深沉。

  王后之黄,是压抑与欲望交合的怪葩,这可以说是老牌女星巩俐的一次新鲜亮相。

  范冰冰:骑将之灰

  在即将于年底亮相的这部充满杀伐与血腥的古战争大片《墨攻》中,范冰冰没有了妖娆的妆容,出演扮相粗糙硬朗的骑兵将领逸悦。一个女骑将在冷兵器时代的战场上,经历战争与爱情,但在战争面前,主张“非攻”的革离却也无法拯救爱人的生命,逸悦最终遭五马分尸惨烈而亡。一个灰色的杀伐时代,一场灰色的战争,一袭灰色的战服,一个灰色的结局。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范冰冰与刘天王的第一次银幕合作,无论是扮相还是演技,都可圈可点。这种硬朗的中性角色,无疑有着凸现演技的作用,尤其对于一向被称为时尚美人的范冰冰而言,其意义非同一般。

  可以说,逸悦之灰,是时代与命运挣扎中的无助。这个灰色的角色,带给小范同学的将是更上层楼的大红大紫。

  周迅:青女之绿

  与章子怡同台赴宴的周迅饰演青女,一个似水痴情的女子。青女本已许婚太子,却在大势之下遭父亲阻止,痴情无悔的她终于以一曲歌舞为自己的爱情献上了圣洁的祭礼。青女的爱情温润如绿玉,却执着似绿水,是一首纯粹的歌。

  青女之绿,是凄凉温婉的爱情。 木木 贝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5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