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赵薇陈数孙菲菲张娜拉 双鱼座女星诠释独特美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8:52 新浪娱乐
赵薇陈数孙菲菲张娜拉双鱼座女星诠释独特美丽

赵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赵薇陈数孙菲菲张娜拉双鱼座女星诠释独特美丽
陈数

赵薇陈数孙菲菲张娜拉双鱼座女星诠释独特美丽
孙菲菲

赵薇陈数孙菲菲张娜拉双鱼座女星诠释独特美丽
张娜拉

  每个星座都有不同的解码,每颗明星都有不同的亮点。赵薇陈数(blog)孙菲菲(blog)张娜拉这些活跃在影视一线的双鱼座女星,或敏感知性、或温婉可人、或柔情似水、或活力四射,她们凭借着独特的个性,都散发出一股挡不住的魅力。

  赵薇:直率倔强

  双鱼座的赵薇有着一股强烈的好胜心,性格也如同男孩子一般倔强。从一个胡搅蛮缠、刁钻可爱的小燕子横空出世而风靡全国,到“糊涂”地惹上负面新闻而令许多观众唏嘘不已,再到打造全新自我、改走

性感路线、不遗余力地走向国际演艺的轨道,赵薇凭借辛勤与汗水使自己的事业蒸蒸日上。

  如今,作为“四大名旦”之一的她并不满足于眼前的骄傲,又回归到母校北京电影学院攻读研究生,经常以一副休闲装扮去学校学习。这样一来,这个在荧屏上光鲜无比的女子,似乎可以略微享受浮华之后的沉静了。

  陈数:完美知性

  被称为气质小青衣的陈数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完美主义者。双鱼座的她却有着和处女座女孩相似的特质:凡事都追求尽善尽美。如同用心地经营自己的生活一样,陈数精心地去演绎每一个不同的角色,每个角色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譬如:《铿锵玫瑰》敢爱敢恨、时尚美丽的章子惠、《暗算》外刚内柔、优雅知性的黄依依、《新上海滩》惊艳妩媚、风情而不风骚的方艳芸……让观众过目难忘。

  作为影视圈屈指可数的小青衣,陈数可谓荧屏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多年的舞蹈生涯、丰富的表演经历以及对角色的独特理解,使这个天生丽质的女孩逐渐褪去少女的青涩与幼稚,已经历练成为一个内外兼修、成熟智慧的知性女子。

  孙菲菲:好强不争

  和许多B型--双鱼座女孩一样,人气花旦孙菲菲是一个具有典型双面性格的人,静若处子,动如脱兔,有时候大大咧咧的像个男孩子,有时候却又心细如发。也许正是这种宜静宜动、随遇而安的性格,才造就了如水一般亦柔亦刚的孙菲菲。

  在军队大院长大的孙菲菲,身上兼有火的热烈与水的温柔,老子道德经里的“上善若水”让她找到了自己与社会的结合点,她说,水如果遇到阻挡可以拐弯绕过去,人也一样,凡事不应该撞了南墙也不回头,对于演员来说,能够体会这一点让她受益匪浅。

  也许正因如此,从小离开父母在北京学了十几年古典舞、又凭借自己的表演天赋“转行”进入影视圈的她,才在荧屏上如鱼得水,并显示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张娜拉:善良热情

  在中国影视圈炙手可热的张娜拉,她的身上有着太多双鱼座女孩的写照。一双美丽的大眼睛时刻都闪耀着灵动的瞬息,单纯可爱的笑容随处都散发出一种诱惑的韵味,无时无刻不洋溢着热情与活力的她堪称一个温柔的“少男杀手”。

  热情大方而又温柔善良,具有多面性格与时尚风格的她不仅年纪轻轻就成功立足于演艺圈,成为各种品牌的时尚代言人,还不断拓宽自己的演艺事业,近年来,人气飙升的她已经成为了一个颇受人关注的一线女星。 阿静 谭丽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4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