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师洋耍大牌惹众怒 黑脸对歌迷无理对记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10:21 重庆时报
师洋耍大牌惹众怒黑脸对歌迷无理对记者(图)

师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昨晚,《我型我秀》在上海举行总决赛,23名总决赛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最后王啸坤(blog)夺得了冠军,师洋(blog)当选人气王。记者获悉,在当天晚上的采访现场,发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情,师洋在电视屏幕上表现单纯热情,台下架子却非常大,面对粉丝签名也相当不耐烦,和当晚采访他的记者也发生冲突。

  黑脸对歌迷

  不少人都觉得师洋是一个热情单纯的人。但是昨日有同行向记者透露,师洋不但非常大牌,对待粉丝态度粗暴,根本不像电视上表现的那样。据悉,彩排现场来了几十位粉丝,其中王啸坤和俞思远(blog)的粉丝最多,据说当晚王啸坤还发着烧,但面对朋友和粉丝的问候,一直都很热情,粉丝签名他也毫不拒绝。

  在采排现场的师洋,非常开心。面对评委和导演,他非常认真,在彩排时继续了他的无厘头,甩胯、扭腰各个都是他的经典造型。和高娅媛(blog)有说有笑,和刘维也是十分开心,和主持人戴军有说有笑。一位粉丝犹豫了很久,终于鼓起勇气上前要他的签名。正在开心说话的他一看到有粉丝和他要签名,立刻由笑脸变成黑脸,很不耐烦地签名,对于粉丝问他的问题就装作没有听见。

  无理对记者

  随后记者问他为什么要对歌迷那样。“我明天要唱歌,今天不能说话。”“我看你刚才一直和别人在聊天啊,为什么现在不能说话了。”师洋扭了一下身体,很不礼貌地说:“现在就是不能说了。”“我看你之前接受采访时说自己曾经被明星拒绝过,所以会对粉丝好,今天为什么这样?”被这样问,师洋有些意外,想了一下说:“怎么拉!我觉得没有什么啊!”之后师洋又和戴军有说有笑。

  工作人员看不惯

  看到师洋这样的态度,记者和身边的工作人员都非常意外,旁边的人很不屑地说:“还没有红,就开始耍大牌了,他一直都是这样,早就把自己当大明星了。”得知此事,师洋的经纪公司打来电话向记者解释,说他们已经批评过师洋。记者听

东方卫视的工作人员介绍,师洋耍大牌已经不是一次两次,甚至东方卫视的自办节目也不愿意邀请他。 张晓禾/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