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空姐新人秀海选有哭有笑 哈尔滨选手组团参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0:03 华商晨报
空姐新人秀海选有哭有笑哈尔滨选手组团参赛

空姐新人秀海选有人在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晨报讯(记者 陶毅) 昨日,由本报作为特别支持媒体的“空姐新人秀”沈阳赛区的比赛进入第二天,报名参赛人数再创新高。而为了参加此次“空姐新人秀”,哈尔滨某空乘学校的众多参赛选手“组团”来沈参加海选。

  哈尔滨选手“组团”参赛

  昨日,“空姐新人秀”沈阳赛区海选进入第二天,报名参赛选手的人数爆增,是主办方史料未及的。不但沈阳的众多选手报名热情,主办方还迎来哈尔滨某空乘学校的众多选手。主办方负责人孙丹娜女士告诉记者:“今天报名参赛的火爆场面让我们有点措手不及,但我们还是尽力满足每位选手的要求。两部报名电话全天都在忙碌,希望明天最后一天的海选会更加精彩。”

  据悉,主办方为了让更多的选手能够顺利参加海选的比赛,特意缩短了评委和工作人员的休息时间,甚至连午饭都是在现场用餐。此外,朝鲜语和日语的参赛选手继续增多,为了鼓励“小语种”的参赛选手,主办方表示只要基本条件符合就很有机会。

  海选现场有哭有笑

  昨日,“空姐新人秀”的海选现场人来人往,咨询、填表、海选的流程十分便捷。因为昨日空乘专业的选手较多,所以专业素质较高。这样高水平的选手也令8位评委十分头疼,综合素质不相上下,身高、气质也很出色。用著名笑星王振华的话说:“选手不出色的容易评选,都很出色就难为我们这些评委了。”

  而在等候区的选手也是神情各异,有的在为自己补妆,有的在过道处徘徊。当工作人员拿出通过海选的名单时,所有的选手都一齐拥过去。听到自己名字的选手脸上都露出灿烂的笑容。而有的选手得知自己落选后,悲伤地哭泣起来,这也许就是选秀节目的魅力所在。今日,是“空姐新人秀”报名海选的最后一天,有信心参与的选手要抓紧时间报名。

  报名电话:024-2319831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