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章子怡赵薇范冰冰 当红花旦解密成功“秘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9:12 新浪娱乐
章子怡赵薇范冰冰当红花旦解密成功“秘笈”

章子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章子怡赵薇范冰冰当红花旦解密成功“秘笈”
赵薇

章子怡赵薇范冰冰当红花旦解密成功“秘笈”
范冰冰

  在当今新人辈出的演艺圈,很多人只是昙花一现,瞬间走红,又瞬间销声匿迹,但就是有那么一些明星,不惧时光蚀刻,在岁月沉浮中愈加明媚耀眼。章子怡赵薇范冰冰(blog)无疑是这些少数明星的代表,从影数年,当红花旦的地位至今无人能够撼动,这在风云变幻的娱乐圈堪称奇迹。其实,在奇迹的背后,每一位花旦都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成功“秘笈”。

  章子怡:眼光+心气

  从昔日“胡同里的女孩”到全球百名最美佳人,从“并不是最出色的学生”到与张艺谋李安等大导演合作、成为中国当之无愧的国际影星,年轻的章子怡越来越红,风头一时无两。而在她一路飙红的历程中,眼光无疑是一个最重要的关键词,章子怡凭借精准的眼光,与各大知名导演合作,上位如此之快,自然在情理之中。

  以出演“老谋子”的《我的父亲母亲》成名的章子怡,出道至今,参演的电影无一不是大导演、大阵容、大制作。无论是李安的《卧虎藏龙》,还是王家卫《2046》,无论是张艺谋的《十面埋伏》,还是斯皮尔伯格的《艺妓回忆录》,章子怡都是其中最耀眼的女主角,无怪乎迅速取代师姐巩俐在好莱坞的地位,在西方大受荣宠。

  今年转战国内的她,随着《夜宴》的热映,又开始收复起国内“失地”,不管影片如何,她至少不是输家。

  赵薇:机遇+积累

  每个人的成功,都与机遇有或多或少的关系,在赵薇的成长道路上,机遇更是扮演了异常重要的角色。

  凭借《还珠格格》红遍中国大江南北、全球华人区的赵薇,在当时的国内娱乐圈是一个奇迹,一部电视剧造成了举国的万人空巷,也让赵薇受到了无数粉丝的拥趸,至今,提起赵薇,对于广大电视观众来说,不是《少林足球》中的阿梅,也不是《玉观音》中的安心,依然是那个活泼可爱、古灵精怪的小燕子。而据赵薇回忆,其实当时她是被琼瑶钦点出演紫薇,结果阴差阳错成了小燕子,正是这样才造就了昔日的轰动、赵薇的成功。

  这些年,尽管赵薇在努力脱去小燕子的稚气,一点点变得成熟,但无可否认的是,《还珠格格》带给她的机遇确实是可遇而不可求。当机遇来临时,早已完成演技积累的她就抓住了机会。

  范冰冰:执着+隐忍

  谁能想到昔日《还珠格格》中乖巧沉默的金锁,会成为今天演艺圈叱咤风云的天后级人物,范冰冰的窜红同样让人咋舌,而解读她的成功秘笈,“拼命”是她公开的“秘密武器”。

  一年365天几乎没有一天时间休息的范冰冰,其心气儿之高和付出的努力之多在演艺圈是众所周知的。就今年来说,她已拿下至少三部电影,先是与黎明刘若英同台演绎《心中有鬼》(blog),接着与葛优二度合作《桃花运》,在最近杀青的《寄生人》里又与张家辉黄秋生大飙演技,同时,年末她与刘德华合作的古战争大片《墨攻》也会隆重上演;在电视剧方面,她亦有《封神榜》高调亮相;除此之外,范冰冰还马不停蹄不断接拍各类广告,频繁现身各大时装发布会和宴会派对。

  今日的范冰冰,已被公认为演艺圈的“拼命三郎”“会走路的印钞机”。“丫头”变身公主,范冰冰的拼命与努力是有目共睹、功不可没的。

  耐人寻味的是,成名之后的范冰冰,因为人红是非多,和章美人一样承受了大量的绯闻,不过,善于在唾沫中游泳的她显然戴上了隐忍的护身符,绯闻再多她也不回应,而是把所有的力气都投入到角色上,这也许也是她成功的又一成功法则。木木 青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10,000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