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型秀年度总冠军王啸坤人气王师洋做客新浪(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7:22 新浪娱乐
型秀年度总冠军王啸坤人气王师洋做客新浪(2)

型秀年度总冠军王啸坤人气王师洋做客新浪(2) 型秀年度总冠军王啸坤人气王师洋做客新浪(2)
型秀年度总冠军王啸坤人气王师洋做客新浪(2)
王啸坤跟师洋说话感到很轻松 王啸坤根本的目标没有变
型秀年度总冠军王啸坤人气王师洋做客新浪(2)

型秀年度总冠军王啸坤人气王师洋做客新浪(2) 型秀年度总冠军王啸坤人气王师洋做客新浪(2)
型秀年度总冠军王啸坤人气王师洋做客新浪(2)
王啸坤的宠物是猫 师洋又在搞怪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啸坤(blog)根本的目标没有变

    王啸坤:我没有想到自己能走到这一步,就是想来试一下,然后让大家能知道我的音乐。但是现在我根本的目标没有变,

      主持人:包括你的乐队很多歌曲都是你写的,

       王啸坤:可能自己不会特别着急,还是按照公司给我的安排来做。从我自身来讲还要学习一些东西,其实我是不懂乐理的,全是评记忆然后交给乐队,他们再帮我编曲。我觉得应该把这些知识完善一些,今后的侧重点还是音乐方面。

      王啸坤的

宠物是猫

    主持人:王啸坤的宠物是猫是吗?

    师洋(blog):我特别喜欢他家的那只猫。

    主持人:你会把猫带到上海吗。

    王啸坤:我的爸现在是我爸带,但是没有关系,我会跟它视频聊天。

    主持人:你在上海还准备养猫吗。

    王啸坤:还会养的,抱着猫特别舒服,而且听说上海冬天没有暖气。

    主持人:马上就要冬天了,看看北方来的孩子是不是可以在上海适应一下。你们到了上海之后觉得适应吗,总体的说一下。

    师洋:挺适应了,上海也有小龙虾,现在已经到了大闸蟹的时候了,所以也很好。

    主持人:王啸坤最想吃的是什么,最怀念的是什么,是水饺吗。

      王啸坤特别喜欢吃河北的火锅

    王啸坤:其实我特别喜欢吃河北的火锅,也都很有特点,还有酱菜之类的。而且我觉得冬天吃火锅特别过瘾。

    主持人:各位网友肯定很希望你们在这里过的很顺利,其实现在上海也有各式各样的好东西,有很多东西跟北方都很相似的。王啸坤有没有想过乐队一起来,你觉得可能吗。

    王啸坤:我很尊重他们的看法,倒不是说我们要在一起这样一个非常硬的目标。我相信他们以后的发展会更好,但是我们在音乐上的合作是不会终端的,我们走在一起来并不是为了一起出名和出专辑,我们走在一起是为了做音乐。

    主持人:这个不是你以前的目标,不管是一个人还是乐队在一起,都是希望你的音乐对吗。

      王啸坤希望做自己的乐队

    王啸坤:我当然希望做自己的乐队,我一直没有排斥流行歌曲,我也很想能够达到像李宗盛(blog)这样的成就,我希望若干年以后大家还能够记得我。

    主持人:一分钟娱乐不管怎么样,其实真正大的唱片公司必须承担起来的责任还是若干年之后大家还会记得,这个是必须要承担起来的责任。你将来就是想成为这样的,这也是你的努力目标。

    王啸坤:流行音乐是很深的一个知识,我觉得有许多东西需要我们学习,并不是说我们的风格是摇滚乐,就比其他的乐队强,我觉得有很多东西都是需要知识的。

    主持人:不管什么音乐都是为了给得到看,比较好听的。

    王啸坤:是的。

    主持人:师洋这样的就是大家看了比较开心。

    师洋:是的。

    主持人:师洋也是找到了自己的定位。

    师洋:是的。

    主持人:你会一直坚持你搞笑的路线吗。

      师洋会一直坚持搞笑路线

    师洋:是的,这种路线自己走起来也不别扭,也不会每天违背自己的对象,如果让我每天那种都很严肃,然后我长期下来会有阴影的。所以最后还是要坚持我自己的风格,将快乐进行到底,向快乐出发。我希望东方卫视可以开一档新的活动,叫什么师洋大本营,这样我也可以火起来。

      师洋要参加《舞林大会(blog)

    主持人:下面特别火的节目是《舞林大会》,马上和东方卫视播出了,听说来的都是明星,你们两个会参加吗。

    师洋:我会参加的,感谢SMG给了我们这个机会。

    主持人:据我所知,听你们公司的人来说,已经确认有你了。

    师洋:太好了,那我一定要把我的舞蹈秀出来,

    主持人:王啸坤你觉得你会参加《舞林大会》吗。

    王啸坤:其实如果给我一支乐队上去扭扭也可以。

    师洋:其实舞蹈也有原创的。

    主持人:你要参加《舞林大会》要跳什么舞。

    师洋:我一定要跳爵士的那种舞蹈。

    主持人:我还听说《舞林大会》主要是跳国际标准舞。听说《舞林大会》是竞技类,过了一关才能到下一关。

    师洋:要有短信就没有问题了。

    主持人:每集都会有五到六个明星来跳,之前要练习的,你觉得你可以练到吗。

    师洋:可以的,就当自己减肥。

    主持人:看到《舞林大会》大会师洋的表现又会成为大家很期待的观点。

    师洋:就是今年把东方卫视看起来,都不许看别的卫视。

    主持人:万一你要到别的卫视做节目怎么办。

      师洋大夸“东家”

    师洋:等我们以后出唱片的时候再到其他卫视,再说其他卫视的好。现在我型我秀是东方卫视办的,咱们儿子生出来怎么能忘了娘呢,赶快把东方卫视夸起来,这种夸是按照可观事实发的。东方卫视每次给我们那么多的暴光率,还有那么多节目的领导支持我们。还要感谢新浪娱乐,新浪娱乐是独家赞助我们聊天的,那个什么狐都没有。

    主持人:想问一下王啸坤,你觉得最快什么时候会有自己的新专辑。

    王啸坤:我可以写的,无所谓的,现在已经准备了20多首中文歌。这些都是我自己准备的,然后还有一些需要练习的歌,然后还做一点彩铃。

    师洋:提到彩铃我现推荐一下我的彩铃,所以大家赶快下载,这个也不贵才2.5元,挺便宜的。

    主持人:你可以唱一段彩铃里面的吗。再次感谢新浪为师洋做了一段宣传。

    师洋:这些彩铃已经上线了,所以赶快下载起来。

    主持人:有一位网友对王啸坤说一些话,说王啸坤的嗓子好些了没有,而且特别欣赏在总决赛说的话,就是说如果表现的不好,不想把原因归结在嗓子上来。

    王啸坤:嗓子肯定会变好的,嗓子坏掉不怪别人只能怪自己,我一直保持我型我秀破音最优的位置。我希望每一位到现场的观众可以感受到力量,这样就可以了,唱的好有什么用。我觉得最重要唱歌还是唱感情,而不是技巧,我觉得技巧就不用来看我们了。

    主持人:阿信那时候给你提的意见就是这样的。

    王啸坤:希望我去掉一些修饰,把歌声放到第一位,努力的去表达歌本身的意思,就是不加任何技巧都可以把歌唱好。我觉得既使我声音不好,达不到那个高度,但是我情绪不能低落,还要一定把歌词表达出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