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型秀年度总冠军王啸坤人气王师洋做客新浪(3)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7:22 新浪娱乐
型秀年度总冠军王啸坤人气王师洋做客新浪(3)

型秀年度总冠军王啸坤人气王师洋做客新浪(3) 型秀年度总冠军王啸坤人气王师洋做客新浪(3) 型秀年度总冠军王啸坤人气王师洋做客新浪(3)
型秀年度总冠军王啸坤人气王师洋做客新浪(3)
师洋是个“开心果” 师洋会一直坚持搞笑路线 王啸坤希望做自己的乐队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师洋(blog):其实破音走音无所谓

    师洋:其实破音、走音也无所谓,只要传达了欢乐的情绪就好了。

    主持人:有网友说当了冠军是怎么庆祝的。

      师洋当了冠军以后马上就睡了

    师洋:当天当了冠军以后马上就睡了。

    主持人:有一个网友还想问王啸坤(blog),你以后有没有机会和师洋合作。

    王啸坤:肯定会有合作的,我可以帮他写歌,然后让他演唱。

    主持人:你们两个现在真的是很亲密的,其实在前两届我型我秀都没有冠军和人气王,而且你们岁数也很相当。

    师洋:是的,我19,他18,

    主持人:那你还要

    师洋:所以千万不能倒闭,给我红火起来。

      师洋澄清耍大牌传闻

    主持人:有一个网友想问师洋,最近有报道说师洋在耍大牌,是不是你出名了以后就怎么样了。

    师洋:我知道了,这绝对是一个诽谤。

    主持人:你们对一些观众和粉丝的态度也是因为有不同的情况,你们在这里是不是还是要解释一下。

      师洋感谢新浪把博客上解释的文章贴到第四名

    师洋:我也感谢新浪把我在博客上解释的文章贴到第四名,仅次于报道厉娜(blog),所以感谢新浪,感谢他们有博客这个环节。其实那天还有一个更搞笑的,说实话我们做艺人有时候也比较无奈,有些人真的是不尊重我们,他就直接拿一张这么小的很皱的纸,后面还写过字的让我们签名,我觉得那个太不尊重我们了。

    主持人:听说签字是有一些规定的,只能签照片。

    师洋:我觉得我们大家应该互相尊重,其他的就让媒体说去吧,我们做好自己就行了。还有媒体这么大,感谢新浪给我们澄清这个机会,

    主持人:不管怎么样你们再怎么红,也不要忘了歌迷。

    师洋:当然不会的。有人拿我们的照片在门口卖,结果卖的那个人就是媒体的一些人。

    主持人:号称媒体的。

    师洋:他就是媒体的,有的人给我们做的访问签的照片,然后他们就拿出去自己卖,那天让朋友给骂了。还有现在发现网上还有不法分子把我们的声音弄下来,弄成往手机上下载的内容,是需要付费的那种。就是输入自己的手机号码,然后发送到上面,这个是要钱的。

    主持人:其实如果没有那么多盗版,也许就没有那么火了。

    师洋:是的,这些都无所谓的。

    主持人:你们还是要支持正版。

    师洋:是的,

    比如说王啸坤马上出了专辑,自己看到地摊上卖的时候就会非常难受,自己很辛苦的做了一张专辑,然后别人在电脑上点一下就可以了。

    主持人:在很多地方你们的照片已经成了地摊上的抢手货,这个也说明你们的人气很旺。王啸坤接下来会有一些新专辑,我想问一下你专辑会走什么样的路线呢?

      王啸坤称自己可能不太擅长写情歌

    王啸坤:我自己来讲我想写一些心情方面的歌,像比赛这段时间自己的心情,还有一些自己的心得。我可能不太擅长写情歌,但是我会去演唱。

    主持人:其实你有一首宠儿已经被收录在我型我秀的合集里面,听说师洋也是最快上线的,宠儿也很快就会上线。

    师洋:所以希望大家下载起来。

    主持人:今天的聊天差不多就结束了。结束之前非常感谢两位来到新浪的聊天室,结束之前两位是不是可以对网友说一些话。

    王啸坤:非常感谢新浪的网友,我会不断的更新我的博客,跟大家在网络上有更多的交流,然后找一个专家把我博客整理一下,因为我是电脑白痴,不是很会用。

    主持人:听说你的点击率非常高,人气也非常的好。

    王啸坤:谢谢。我今后一定会在网络上跟大家多多交流,希望大家可以经常关注新浪。

    师洋:我在这里也得感谢起来,先感谢新浪对我们的支持。因为今天比完赛了,然后跟各位网友交通,我也很高兴有这样的机会跟大家聊天,然后有一个很好的沟通。接下来我们两个都会筹备起来新专辑,一定要筹备起来,一定要卖到断销。大家也要关注我们的博客,我们的博客都在新浪,每天都要点击起来,很多人的都在新浪。支持我们的专辑,支持我们的动向,支持新浪娱乐,支持SMG。拜拜。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