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章子怡承认自己有男友 希望保持低调不愿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09:04 新浪娱乐
章子怡承认自己有男友希望保持低调不愿曝光

章子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章子怡坦承有男友但不愿曝光,她希望妈妈叫她“小猫”、“小花”都行,就是别叫她名字?最新一期“时代”杂志以整页推出“对章子怡的十个问题”专访。章子怡承认有男友,但不会一起走星光大道,希望保持低调。

  章子怡还说,跟母亲一同在北京逛超市时,尽管一再叮咛母亲别叫她名字,叫她“小猫”或“小花”都可以,但母亲总是忘记,时常大喊:“子怡啊!快来看喔,这条鱼好新鲜呢!”让她戴棒球帽和墨镜的掩饰破功。

  章子怡表示已经推掉好几部好莱坞片约,因为不愿意角色被定型。在“艺伎回忆录”之后她信心大增,肯定自己可以演出英语片。章子怡自认最佳的演出经验是与王家卫合作“2046”,因为没有剧本可以事先准备。

  章子怡表示最喜欢的电影包括“在黑暗中漫舞”、“拥抱艳阳天”和“女魔头”。她说自己不烟也不酒,但希望下一部好莱坞片能演出叛逆的美国青少女,感觉会很酷。

  章子怡说,演戏本来就不是她一开始真正想要做的事情,她也从未想过自己会成为电影明星,所以她会考虑有朝一日息影。她说很想开一家幼儿园,她自认会是最好的幼教老师。

  章子怡逛超市 要妈妈叫她小猫

  最新一期亚洲版“时代杂志”在大陆女星章子怡的专访中指出,天分加上古典美的外型,将27岁的章子怡推上国际舞台,担纲演出“卧虎藏龙”、“艺伎回忆录”等电影,最新作品则是大陆导演冯小刚执导的“夜宴”。

  以下为章子怡接受“时代”访问摘要:

  问:你是否觉得被好莱坞定型?

  答:是的,最近送上门的剧本大多被我推掉。我拍完“尖峰时刻2”后,告诉自己必须继续往前走。拍完“艺伎”后,我变得很有自信,因为我克服了个人的最大障碍─用外语演戏。

  问:中国大陆禁演“艺伎”,是否令你难过?

  答:的确,我相当失望。我们3位华人演员在这部很棒的电影里,有非常优秀的表现,应该非常引以为傲。我们向世界证明,华人演员可以演武打戏以外的东西。

  问:你最棒的演戏经验是?

  答:王家卫的“2046”。这是非常特别的经验,因为他拍戏从来没有剧本。每天一早,就得梳好头、化好妆,他会把手写的剧本从门缝塞进来。一到拍戏现场,就得变成那个角色。

  问:你如何面对走红的压力?

  答:在北京,情况还好。我还是能够到超市,可以做任何事:买菜、买卫生纸。不过我得戴

棒球帽和太阳眼镜。我对母亲说,我们一起逛超市时,千万不要喊我名字,叫我小什幺之类的,例如小猫或小花。她会说:“好好好,我会记得,没事儿!”然后她下次又忘了。

  问:你的下一部片子是?

  答:有许多英语片的邀约,但我还没决定。我想挑以前没试过的某种电影。我想演个美国少女,非常时髦、典型的美国女孩,拥有非常叛逆的个性。

  问:你有喜欢的对象吗?

  答:有,但我非常低调。例如我不喜欢和爱人一起走红地毯。这不是中国传统,也不是我的风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