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绝对”王冰已结婚一年 老公为国内著名歌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8:22 新浪娱乐
“绝对”王冰已结婚一年老公为国内著名歌手

王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选秀节目“绝对唱响”目前已经全面进入淘汰赛,残酷PK正在进行中。许多观众都十分关心下一轮被淘汰的会是哪对组合。除了比赛的结果外,如今已经一夜成名的“绝对唱响”的24名选手们的私人事情也让观众十分牵挂。据相关人士透露,来自哈尔冰的女选手王冰原是有夫之妇,丈夫是大陆的一线歌手,至于具体是哪位歌星,一直无法得知。

  将迎来一周年纪念日

  东北女孩王冰一直被蔡明誉为“侠女”,什么事情都能自己解决,根本不需要“伴儿”。一路人气很高的她,在配对赛期间却一直没找到“...虽然在台上不如意,但台下的她感情生活却很生活。

  从小学习钢琴的王冰比较青睐流行音乐,喜欢流行音乐,更加喜欢情歌对唱。据相关知情人介绍,很有音乐天赋的王冰前几年在参加一个歌唱比赛时一眼被评委席上的某位国内一线男歌手相中,两人经过3年的爱情长跑后,终于于去年10月秘密结婚,婚后工作十分繁忙的两人很少一起生活,因此很少有人知道他们的关系。

  据介绍,此次王冰参加江苏卫视“绝对唱响”是得到了老公的建议和鼓励,一直有老公支持的他在舞台上发挥的很好,最终与梁琳成功配对,并携手闯过了第一关。

  传出绯闻老公吃醋

  在“绝对唱响”的舞台上,梁琳和王冰是让人羡慕的一对情侣搭档,从认识的第一天开始,两人便互相认定了对方,在配对赛期间,经过重重苦难后终于走到了一起。

  对于梁琳来说,如今参加江苏卫视《绝对唱响》栏目也是一次锻炼自己的机会,能遇到自己喜欢的女生王冰,还能与她配成对,已属幸运。提到自己现在的搭档哈尔滨女孩王冰,梁琳满是赞赏,“我就喜欢她的大大咧咧,男孩子一样的性格,没心计。她一开始很担心我会变卦,可我就喜欢她这样的女生,无论结果如何,能走多远,我都一定会选她。来比赛开心就好,而且我也相信她是实力派。” 梁琳和王冰的假戏真做让一直在幕后的“老公”十分吃醋,据知情人透露,他曾经多次劝告王冰与梁琳保持距离,但无奈生米已经煮成了熟饭。

  梁琳得知成“薄情郎”

  在“绝对唱响”的第一场淘汰赛中,梁琳因为评委的肯定,获得直接晋级权,他可以在剩余的三名异性选手中挑选一名搭档,共享晋级权。本来大家都以为向来自称忠贞专一的梁琳会毫不犹豫地选择老搭档王冰,可是面对其他女选手:“Q宝贝”里的杨琳和“腾组合”里的马露,他居然当众犹豫起来,并且长时间不说话,不做明确选择,让老搭档王冰急得痛哭失声。

  最后,王冰不得不深情表白:“今晚我们表现得很好,但是还有很多潜力没有发挥出来,希望我们还能继续合作。‘

冰淇淋’组合永远不会分开!”王冰说这些话时,已经泣不成声,几乎是哽咽着断断续续讲完的。王冰梨花带雨的样子,终于打动了梁琳,最终两人继续携手比赛。虽然结果令观众满意,但当晚梁琳的犹豫让许多人感到很惊讶,据知情人透露,梁琳出此状况完全是因为得知了王冰已经结婚,为了避免误会,他忍痛割爱。广声/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