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常宽被爆与选手有染 被迫离开“绝对唱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8:27 新浪娱乐
常宽被爆与选手有染被迫离开“绝对唱响”(图)

耿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全力打造的选秀节目“绝对唱响”目前已经全面进入了淘汰赛,比赛更加激烈,选手们之间的竞争已经白热化,而评委的频频更换更是引发了观众的注目。前不久,常宽的突然离开让外界产生了许多猜测,据相关人士透露,常宽本人很希望继续担任“绝对唱响”的评委,但由于被爆与女选手有染,被节目组特意换下。

  突然离席疑团重重

  常宽似乎可以说是选秀节目评委席上的常客,其权威性很少有人能够捍动。在与其他评委合作期间,他往往言语犀利,丝毫不给选手任何情面。当另外两位评委为了鼓励选手,即使选手表现很不理想,也会大加赞赏一番,而常宽则不同,在他点评的过程中,批评多于赞扬,选手们似乎也已经习惯了他的点评风格。不会因为批评而过分伤心。

  如此权威的一位评委,前不久却突然离开了“绝对唱响”,让人匪夷所思,各种各样的猜测接踵而来,有人认为他是功成身退,也有观众觉得是因为有新的评委来接替他。猜测归猜测,真正的原因似乎没有人能够说得清楚。

  继黄安(blog)后又爆绯闻

  自开播以来,“绝对唱响”似乎从来就不缺少热点话题,以“爱情”为的节目设置,促成了多对情侣搭档的产生,让观众享受了一场爱情盛宴。而“爱情”不是选手才能拥有,无形中也影响到了其他人,评委就是其中的代表。评委黄征(blog)的出现,让“绝对唱响”的女选手异常兴奋,一下子就看到了自己的偶像。兴奋后不久,却传出了黄征与“超女”人气选手厉娜(blog)的绯闻,让许多人十分失望。

  继黄征被爆恋爱绯闻后,另外一个评委常宽也紧随其后,在担任评委期间,与“绝对唱响”的女选手产生了暧昧的情愫,为了防止此事影响到选手的比赛,产生不良的影响,节目组经过再三的考虑,决定将常宽换下。

  耿薇成疑似对象

  经过层层选拔后,进入“绝对唱响”24强的女选手个个美若天仙,长着一张“明星脸”,十分出众。在配对的过程中,许多女生都找到了自己的如意搭档,甚至擦出了爱情的火花。

  在12位女选手中,耿薇无疑是最幸运的,她一眼就被“人气王”廖绍俊相中,早早地进入了绝配区,虽然她也将廖少俊当作自己的第一人选,但两人之间并没有太坚固的感情基础。评委常宽似乎对耿薇十分青睐,多次点评中都称耿薇为最具有明星气质的女选手,并提醒她要将过胸的长发剪短,言语中喜爱之情溢于言表。据知情人介绍,两人私下的关系也很好,超出了正常的关系,让其他女选手非常嫉妒。广声/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