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杨川平《对不起我的最爱》MV女主角揭神秘面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2:13 新浪娱乐
杨川平《对不起我的最爱》MV女主角揭神秘面纱

杨川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经过将近一个星期的紧张甄选,杨川平(blog)《对不起我的最爱》MV的女主角终于浮揭开神秘面纱。因为相貌出众、富含智慧,有过表演经历的刘思彤最终脱颖而出,成为这首支火爆网络的悲伤恋歌故事中的女主角。

  自从《对不起我的最爱》在网络发布消息以后,短短的一星期时间,杨川平的签约公司就收到一千多名参选者的报名,曾经层层筛选,刘思彤最终被选中。这个中戏科班出身
的女孩子已经有过多年的演艺经历,曾在《萧十一郎》《黄金时代》《幸福街》等十几部影视剧中都有过不俗的表现,而去年她又在《超级女声》中担任重要角色,也成为了剧中唯一的一个专业演员,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得知自己能出演杨川平的MV,刘思彤兴奋不已,坦言自己很喜欢川平的这首歌,甚至听到掉眼泪。杨川平也表示对公司为她选的“女友”很满意,觉得这个女孩很有气质,应该是他欣赏的那种“智慧型”的女性,并且非常期待与她的合作。

  杨川平还说:“我们都为着自己的梦想而远离故土,结伴在浩瀚的星河中艰难行走。因为我们正值青春,所以我们都期望着星光灿烂,从没有想过青春、爱情竟然如此残酷。或许,所有的人都一样,无法改变生命本身的缺憾。所以,希望通过《对不起我的最爱》这首MV,通过一个优质女孩的表演,来诠释那段刻骨铭心的爱情过往。同时,也让更多的人学会懂得珍惜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

  一段真实的悲伤恋情,一首火爆的悲伤情歌,一支值得期待的MV。据透露,《对不起我的最爱》将由央视的知名导演郑浩来执导,而MV也将在美丽的海边取景拍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