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下一站造型天王艾闻蹿红 多栖事业全面走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4:19 新浪娱乐
下一站造型天王艾闻蹿红多栖事业全面走高(图)

艾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下一站造型天王艾闻蹿红多栖事业全面走高(图)
艾闻与成龙

  新浪娱乐讯 曾在法国留学,师从国际顶级造型大师Patrick Cassel及David Rassinoux的造型师艾闻,回国以后迅速走红,目前已成为国内最炙手可热的新生代头牌造型师。不仅受邀与《时尚》、《ILOOK》、《VOGUE》等知名杂志保持长期合作关系,还成为周杰伦成龙(blog)张柏芝刘烨聂远(blog)袁泉于娜等当红艺人相当赞许和信赖的造型师。

  艾闻作为国内首位签约明星经纪公司的造型师,不仅忙碌于时尚秀场,还成为各大导演拍摄电影电视剧时最亲睐的造型总监。已播出和正在拍摄的热门电视剧《平淡生活》《一帘幽梦》《奋斗》(blog)《爱就爱了》、《成都往事》以及电影《龙之心》等,都邀请艾闻来为整部戏设计造型。现在还不断有筹备中的新剧为争取艾闻互相抬价,最忙的时候艾闻甚至一人跨三个剧组。

  随着艾闻在圈内的热度越来越高,包括CCTV在内的多家电视台都邀请艾闻担任时尚美妆类栏目的嘉宾主持,希望能将艾闻从幕后推到幕前,向更多的普通观众揭密成为“明星”的扮妆秘诀。

  时尚、戏剧、主持多栖发展的艾闻虽然在外人看来堪称国内最全面和走红的造型师之一,但是他自己确不太在意被称为“下一站造型天王”,用他自己的话来说:“我不在乎是不是当红,只要每天都能用我的心去创造和感受美,我就已经最满足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4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