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年度星姐选举专题 >正文

主持人张伟大病初愈 第一时间探班星姐(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8:05 新浪娱乐
主持人张伟大病初愈第一时间探班星姐(附图)

张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前一阵,湖南娱乐频道主持人张伟因病住进了医院,虽然在医院的病床上躺了十多天,但张伟的心一直牵挂着今年这十一位“准星姐(blog)”。这不,刚回台里上班的他,当天晚上就赶到排练厅看望我们的星姐佳丽。

  张伟表示,自己虽然在养病,但这十一位“准星姐”总是让他放心不下,因为从初选到复选再到新疆外景地的拍摄,他一路陪伴着这十一位星姐佳丽走来,更清楚地看到了在
她们身上的变化。歌舞剧《选秀下的蛋》马上就要公映了,所以来看看她们的状态,顺便为她们加油鼓气。因为最近佳丽们在控制饮食,所以当张伟看到她们时,不禁疑问个个怎么瘦成了这样?

  尤其是06号佳丽陈丽,以前胖嘟嘟的小脸也变尖了许多,张伟一见她就夸她漂亮了不少。

  当正在排练的佳丽们见到大病初愈的张伟哥哥时,都按奈不住高兴的心情,但因为正在排练,所以只能远远地和张伟打招呼,还一个劲向工作人员询问,张伟哥哥的身体状况如何。

  离开时,张伟不忘让工作作人员转告星姐佳丽们,他的伤病基本痊愈,已经回台里上班。所以,请十一位“准星姐”不要为他担心,全心身投入到最后的排练中,以最好的状态呈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