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83万元天价索赔成空谈 李湘官司80元了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21:06 星辰在线
83万元天价索赔成空谈李湘官司80元了难(图)

李湘夫妇关于名誉一案的结局让很多人意想不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9月28日上午10时,李湘(blog)夫妇状告记者邹当荣一案在北京宣武区法院12号法庭开庭。由于之前外界众说纷纭李湘夫妇将提出83万的巨额索赔,因此引来不少媒体关注。娱乐快报记者在开庭结束后一小时联系到本案的被告人邹当荣,刚从法庭出来的他显得十分轻松,“现在案件的民事调解书都已经下了,应该算结束了。在法庭上,我向李厚霖先生道了歉,此外,案件的80元受理费由我支付。至于83万元的巨额索赔纯属子虚乌有,李湘夫妻根本没有提出。”

  李湘夫妇关于名誉一案的结局让很多人意想不到。

  邹当荣同时表示:“事情处理得算是比较和气,不过我们本身也没什么恩怨,只是工作上造成的一点误解吧。”

  此外,邹当荣还告诉记者,在28日的法庭上,李湘和李厚霖夫妻并没有到场,而是由两名律师代替出庭。为表诚意,他特地对李厚霖再次道歉:“本人发表在播客、麦爸播客等网站中的《李湘老公'偷情'被跟踪》措辞不当,内容失实给李厚霖先生造成了严重的侵犯,本人特此致歉。”

  而李湘丈夫李厚霖事后对媒体表示,对这个结果比较满意,只要按法庭调解的内容再各大媒体上刊登道歉启示,他们就将不再追究。一场娱乐假新闻的蔓延,一场闹剧就这样干戈化玉帛了。

  29日13时,事件当事人邹当荣还将做客新浪聊天。娱乐快报记者 朱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