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羽·泉唱而优则跳? 今日14时将做客新浪聊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10: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羽·泉也要来跳舞了!《舞林大会(blog)》明星云集,然而羽·泉组合的到来还是显得特别,作为内地知名的歌手组合,羽·泉尤其让人心怀期待能在“舞林”的舞台上现身。

  已经想不起来羽·泉是何时组队的了,好像他们从来就是我们记忆里一个特别的组合,从最早温情萦绕的《最美》,到伤心情歌《冷酷到底》,我们见识了羽·泉的成长,再
到《热爱》和《没你不行》,我们目睹了这支内地完美组合的成熟,再到《三十》,我们看到了他们在人生阶段上的蜕变。每一步他们都走得踏实而坚定,每一次的风风雨雨他们都并肩走过。尽管要解散的传言时时会传来,然而这两个人还是并肩走在一起,羽·泉成为了内地组合的一个标志。

  之前的新专辑取名为《三十》,含义不言而喻,他们经历过人生中的那些坎坷而辉煌的点点滴滴,羽·泉不仅在生活阅历上有了成长,在音乐道路上也越走越宽阔。在这张专辑里,自诩为“音乐人”而非“艺人”的羽·泉包揽了专辑中所有的词曲创作。

  而如今参加《舞林大会》,不知是羽·泉的一次别样的“玩票”,还是他们也想朝舞蹈方面拓展,让自己以后在舞台上的表现更具魅力呢?9月29日14时,羽·泉将做客新浪聊天,畅谈他们的近期计划和参加“舞林”排演的感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