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赵本山坦言钦佩张艺谋 否认为那英徐明"牵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09:25 中国新闻网
赵本山坦言钦佩张艺谋否认为那英徐明"牵线"
赵本山(资料图)

  昨日下午,万州开始下雨,《落叶归根》剧组赶到距城区还有两小时车程的殡仪馆旁拍摄了一场赵本山和孙海英的对手戏。开拍前,记者逮住赵本山提出了采访要求,结果他未经考虑就允许了,找了几个椅子围着一坐便聊开了。

  关键词:中国电影 “国内很多奖项不靠谱”

  除了自己投拍的《男妇女主任》和张艺谋的《幸福之光》之外,赵本山近些年没接拍什么影,按照他自己的话说,是“对中国电影市场失去了很多信心”。老赵和记者谈起了他投资电影的伤心事,《男妇女主任》是赵本山自己投资450万拍的,令赵本山自己很意外的是,到电影院里一看,片子场场爆堂,但投资就是收不回来。赵本山说自己不是什么“有大追求”的人,他只是凭着自己的一腔热血在做事,“现在很多电影奖项都不靠谱,特别是国内的”。

  关键词:春晚:“暂时还没考虑这档子事”

  聊到春晚的敏感话题,赵本山一点儿都没有避讳,他说自己暂时还没考虑这档子事,按照他的习惯,每年到11月底才会去想春晚小品。而对于传言他要把《落叶归根》搬上春晚舞台的说法,老赵笑着否认:“365天就盼望着这最高兴的一天,总不能整死人吧。”

  关键词:朋友“艺谋一直以来我都很钦佩”

  和张扬是第一次合作,赵本山说自己是被张扬的真诚打动了,而且张扬“年轻,城府深,容得下很多事情,还懂戏”,而自己又被剧本打动了,就觉得这戏非接不可了,一席话说得周遭的张扬有些坐不住。

  谈完“小张”,赵本山又谈起了“老张”———与他有过一次合作的张艺谋,“艺谋一直以来我都很钦佩”,在赵本山看来,张艺谋这几年高产的主要原因在于其背后有一个团队,在忙一件事的时候就已经开始策划另外的事了,要做到完善不容易,但是张艺谋做到了这一点。

  关键词:那徐恋?“没有的事”

  当记者问起最近坊间传得沸沸扬扬的“那徐恋”是不是老赵牵的线时,老赵一口否认:“没有的事”。对于明星的绯闻、丑闻事件,老赵觉得是名人就要顶得住这个压力,他把自己这些年来没有乱七八糟的绯闻归结为自己“待人真诚”。当记者问起赵本山对狗仔队的看法时,他把帽子拿在手上一扬,慢条斯理地来了一句:“一切事物存在……都是合理的”。

  来源:重庆晨报作者:冯伟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