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韩雪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韩雪唱响“香江明月夜” 央视今晚黄金播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09:17 新浪娱乐
韩雪唱响“香江明月夜”央视今晚黄金播出(图)

韩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香江明月夜”大型中秋综艺晚会于近日在香港举行,来自内地和香港的众多演员献上精彩演出,受到香港观众的好评。被誉为“玉女掌门人”的内地红星韩雪(blog),在晚会上献上了自己作词的歌曲《在世界中心呼唤爱》,使全场晚会达到了高潮。近日,韩雪为所代言的国际护肤品牌拍摄的电视广告片在香港各大电视台全面播出,使韩雪在香港的人气急升,这使她成为晚会上香港观众关注的焦点。该晚会将在10月8日,央视三套晚上7点30分播出,届时等待大家的将会有更多精彩纷呈的喜庆节目。

  影视剧发展 成绩斐然

  韩雪清新靓丽的形象,使她出道时就被誉为“新一代玉女掌门人”,在短短几年的时间里,韩雪在影视和歌唱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让她手捧多项大奖更是积聚了不少的人气。成长在军人家庭的韩雪拥有演艺圈少有的清澈眼眸,让她有着出淤泥而不染的高贵气节。爷爷所留下的“纷纷万事,直道而行”也成了韩雪演艺之路的指航明灯。

  韩雪从来不是一炮而红,但《错爱一生》在全国的人气,让韩雪跨入了事业的另一个高峰。在《错爱一生》中韩雪塑造了一个完美的善良女孩的形象,让陈想南这个名字深入人心,更让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到这个有着清纯气质的美丽女孩韩雪。

  韩雪在不断改变,同时也带给观众无限惊喜,从最初的《浪漫樱花》、《愤怒的蝴蝶》到《错爱一生》中楚楚动人的善良女孩,再到《明天我不是羔羊》中阳光般的坚强女生,韩雪用她的演技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窗外有张脸》中韩雪更是饰演了一对性格迥异的双胞胎姐妹,而在《不想回家》中韩雪挑战了一个精神空虚物质富有女孩的角色,让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仅是现代戏,对于古装戏的演绎韩雪也是经验颇多,《飞刀又见飞刀》中的韩雪所饰演的冷小星,《猪八戒》系列中韩雪所饰演的相思和铁扇公主都颇受欢迎。而在《天外飞仙》中韩雪所饰演的香雪海是一个对爱情向往和执着的狸猫精,她与上官浩琪的凄美爱情打动了所有的观众。

  转战歌坛 一炮打响

  在2004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飘雪》的韩雪,亮丽的外型与优异的嗓音,一出道即被媒体赞誉为“走势最被看好的影视歌全能新人”,专辑乘着深情主打作品《飘雪》、《蓝色雪花》在全国各电台排行榜持续好成绩和热播的同时,让韩雪的这张《飘雪》成为了2004-2005年度最热卖的专辑之一,销量超过去年发行的诸多大牌歌手的专辑,为她转战唱片界的第一步取得了关键而亮丽的成绩单。

  今年年初,韩雪发行了个人第二张专辑《夏·恋情》,此次的专辑风格被定义为“天空蓝+牛奶白”,整张专辑既有明朗透彻的快歌演绎又有舒缓煽情的慢歌呈现,将韩雪与众不同的魅力表现到了极致。韩雪扎实的演唱功底以及十首好歌的优质奉献,让韩雪第二张专辑的销量节节攀升,超越了同期发行唱片的众多歌手,一跃成为了歌坛的一颗耀眼明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5,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