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纪敏佳又得大师“护航” 师从早安少女制作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09:44 新浪娱乐
纪敏佳又得大师“护航”师从早安少女制作人

发布会上演唱一首新专辑的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纪敏佳又得大师“护航”师从早安少女制作人

  新浪娱乐讯 近日,号称日本歌坛NO.1的音乐制作人淳君成立了自己的公司TNX,在东京品川王子饭店大宴会厅召开了发表会,当天也是淳君创作的歌曲在日本版权协会注册达到1000首的日子。中国歌手纪敏佳作为TNX公司的首位非日籍歌手参加了此次发表会。

  淳君原本是红遍日本的团体射乱 Q 的主唱,后转型为音乐制作人,他高超的制作手腕、发掘新人的独到眼光,让他在竞争激烈的日本音乐界成为指针性人物。淳君现在旗下有
多组人气团体,像“早安少女组”、“太阳与月亮”等,都是他在东京电视台的音乐综艺节目中,以各种企画方式发掘出来的,更成为现在当红的偶像少女团体,其中尤以 “早安少女组”最为著名,早安家族的势力席卷日本歌坛,淳君的声势也已经超越了被称为“音乐教父”的小室哲哉。从奥田民生、小林武史、小室哲哉这“三巨头”制作人的手中,夺下了日本歌坛 NO.1 音乐制作人的头衔。

  淳君此番成立自己的公司,据他本人介绍,是为了“以一种新的形势打开日本唱片界不景气的局面”。TNX的定位是以音乐、影像、

演唱会、音乐剧、体育赛事等为主的大型娱乐公司,并且将在网络音乐、无线下载以及动漫制作等方面开拓业务。在发表会上,淳君介绍了自己今后一段时间的将把重心放在包括中国、韩国、港台等在内的亚洲各国和地区,因此他将携手全亚洲范围的音乐人和歌手共同创作,而与赛发德文化共同打造中国歌手纪敏佳,就是淳君亚洲项目的重量级首发。与淳君培养的很多艺人相似的是,纪敏佳也是从选秀节目中走出来的歌手,出道一年多以来,经过赛发德文化全方位的打造,已在国内音乐界获得了普遍的认可,而她在演唱方面的实力和潜力则是淳君最看重的地方。

  纪敏佳于前不久刚刚作为主题曲的演唱者参加了动画大师松本零士新作《银河铁道物语》的发片会,该主题曲由美国著名作曲家丹纽沃克创作;在她今年年底即将推出的首张日语专辑中还邀请到了著名的音乐人Gackt担任新歌的制作,而此次又牵手另一位大师级人物淳君的新公司TNX唱片公司。这位从平凡中走出来的中国女孩,刚刚起步就有这么多的大师“保佳护航”,她未来的星途不得不令人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