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诚儒扮反派彻底变坏 逼疯何赛飞害瞎梅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4:32 新浪娱乐
李诚儒扮反派彻底变坏逼疯何赛飞害瞎梅婷(图)

李诚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经典重拍剧《舞台姐妹》眼下正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进行紧张的拍摄。日前,剧组集中拍摄了几场医院的戏,几乎每一场都有李诚儒饰演的唐如龙的戏份。他笑说剧组所有的女主角几乎都被他害得进了医院,出演这样的反派很“过瘾”。

  李诚儒近五年来演的都是正面角色,突然演起把剧中四位女角玩弄于股掌之上的反派人物,觉得一时之间难以适应:“唐如龙是戏院老板,他表面风流倜傥,其实心狠手辣,
先是包养何赛飞饰演的商水花,害她堕胎,诬陷她进精神病院,最后逼她吊死。”为了成功甩掉旧爱商水花,唐如龙把她送进精神病院,硬说她神经有问题。何赛飞在拍这场戏的时候头发凌乱、歇斯底里的乱吼:“倒底谁是神经病?”颇为入戏。下戏后,何赛飞说:“唐如龙这样做是对女人最大的伤害。我演的商水花比电影版的角色更加丰富,她的思想有所转变,但是后来还是成为了那个时代的牺牲品”。

  接下来的戏,又是梅婷饰演的春花被唐如龙用石灰弄伤眼睛,住进

医院的戏。梅婷也加入了控诉李诚儒的行列:“戏中四个女人的命运都受到这个男人的操控,但是唯独我是与他正面交锋,要与他斗争到底,他也处心积虑的要置我于死地。”

  李诚儒表示,《舞台姐妹》才刚开拍不久,还处于磨合阶段,往后将会有很多场重头戏的拍摄,会进一步展现唐经理复杂阴狠的个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