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三部大戏同落地南京 董勇影视双栖“分身有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6:22 新浪娱乐
三部大戏同落地南京董勇影视双栖“分身有术”

董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内地实力演员董勇主演的三部电视连续剧《女人的选择》、《依靠》、《誓不罢休》近期先后在南京地区播出,董勇在这些电视剧里扮演的角色差异很大——一个是纠缠在苗圃秦海璐之间的都市男人,一个是因遭遇意外而失忆的赌徒,还有一个是内心对社会充满仇恨,作案10年后重回家乡,继续作恶的罪犯。不同的人物命运都由董勇一人来演绎,相信一定会让喜爱董勇的观众过足戏瘾。

  因为经典的警察形象被观众熟知的董勇今年在影视方面可谓大获全胜,不仅在观众认知度较高的电视剧领域不断推出新作品,开创了一个全新的收视黄金档“五点档”,还开始进军大银幕,出演了今年两部热门电影《大道如天》《霍元甲》,并凭借《霍元甲》中农劲荪一角入围本届百花奖“最佳男配角”五强。

  目前,董勇已经赶赴上海,参加根据文学大师巴金的名著《寒夜》改编的电视剧的拍摄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